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看房团走进天明城 意义绝不止是优惠

2016-06-20 17: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6年6月20日搜狐焦点看房活动热浪来袭!本次天明城专属看房团人气火爆,60多位居民积极参与,高温酷暑没有阻挡住看房团的热情,充满期待的看房活动在炎炎夏日如火如荼地展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看房团在天明城小区实地考察

上午9点,看房团乘坐大巴汽车抵达目的地--天明城,居民们下车就迫不及待的走进天明城小区进行考察,大家三五成群围着置业顾问详细询问户型、面积、价格等,进行深入交流,然后认真听取天明城置业顾问讲解项目特色。

看房团居民围着天明城置业顾问咨询意向户型

看房团居民认真听天明城置业顾问讲解项目特色

随后,看房团居民走进了天明城售楼大厅内,紧紧地围绕在项目沙盘前认真听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有意向的居民向天明城置业顾问咨询意向户型,对于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天明城的置业顾问都一一给与专业的回答。了解完天明城楼盘项目的具体信息之后,看房团在天明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样板房间。

看房团居民参观样板房房间

看房团居民留下联系方式

走进样板房间,瞬间将看房团居民带入到对自己对生活的想象中,地中海风格、简美风格、法式风格、等具有现代简约异域风格的装修设计,极大的满足了看房团居民对装修风格的参考。随后,居民们通过置业顾问的细致介绍,对天明城的楼盘品质赞不绝口,并表现出很浓厚的兴趣。回到售楼大厅,居民们都主动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和天明城项目的置业顾问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沟通和了解。

天明城楼座图

天明城位于周口东新区中央行政核心区,东侧不到一公里内坐落着周口市排名前列实验小学、周口市直幼儿园分园、文昌中学、周口师范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周口卫校、周口科技学校等学府文脉,拥有全方位高端教育资源。天明城还紧邻新市委市政府、文化艺术中心、体育馆、博物馆、科技馆、文昌中学、周口公园等。东新区作为优先发展区,是周口城区未来的核心地区,是周口新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区域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