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谭华杰:与深圳地铁绑定关乎万科生死

2016-06-20 08:30: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6月19日晚间,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和董秘朱旭面向投资者召开关于深圳地铁+万科交易预案的电话会议。会上,谭华杰称深圳地铁不进行现金收购是于交易方的意愿以及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的考虑,绑定深圳地铁关乎万科生死。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17日,万科与深圳地铁订立收购协议,万科同意收购前海国际的全部股权,将通过向地铁集团发行对价股份支付,发行价初步按每股A股人民币15.88元厘定。该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主要持有运营深圳前海枢纽项目及南山安托山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81.1446万平方米,物业估值为人民币456.13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在电话会议中了解到,谭华杰表示,收购深圳地铁旗下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基于交易方的意愿以及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的考虑。

谭华杰续称,轨道交通时代来临,如果不抓住机会,就等于错过未来10年的发展机遇。轨道物业是房地产行业未来的机遇,与深圳地铁绑定关乎万科生死。此外,谭华杰称,这两个项目至2027年总利润将达到540亿元。

谭华杰表示,用发行股份的方式并不是波及现有股东利益,从长远来看,值得这么做。

有投资者提出增发价太低不够合理,他回应称这是基于交易双方意愿。另外,谭华杰表示,股份发行价格可能还要通过第二次董事会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