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天明城“海洋萌宠奇幻之旅”盛大开幕

2016-06-19 16:5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6月18日上午,周口天明城“海洋萌宠奇幻之旅”盛大开幕。继天明城“大马戏节”之后,又一轮万众瞩目的大型群众观赏类娱乐活动空降在此。

       此次活动于上午九点半准时开始,业主们以及许多有意购房者带着小孩子们相聚在此。海豹、海狮以及热带雨林萌宠的表演首先在展示厅拉开帷幕,只见展台周围座无虚席,观众们专心地欣赏这场视觉盛宴。其中海狮“大胖”的顶球、唱歌、跳舞、接圈、倒立行走等表演甚是吸引小朋友们的眼球,尖叫声不断,大人们带着孩子纷纷合影留念,场面甚是壮观。据现场主持人介绍,观众们将观看海洋萌宠表演所拍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集够10个赞,即可获得门票一张。

海狮“大胖”为观众表演 

台下观众专心观看海狮表演

小朋友观看萌宠之旅合影留念

接下来是“疯狂鹦鹉大作秀”表演,五颜六色的鹦鹉们分别为观众带来了投篮、拉车、爬杆提水、升彩旗、骑车等绝活,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热情高涨。

疯狂鹦鹉大作秀

    展厅还设有热带鱼观赏区,鹦鹉鱼、地图鱼、蓝鲨等各种鱼类成为活动中生动的一景。

展厅热带鱼观赏区一角 

在展厅前台,业主们向工作人员咨询、交流各类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为购房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工作人员为购房咨询者讲解

另外,在全场活动中,有爆米花和果汁饮料免费供应,现场范围一片融洽。    

工作人员为观众提供饮料与爆米花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而喜悦往往停留在一瞬间。“海洋萌宠奇幻之旅”排名前列场活动持续整整一个小时,于十点半告一段落。据了解,此次活动每天举行四场,截止到本月24号结束。在感受“海洋萌宠奇幻之旅”带来的海洋风的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天明城8号楼耀世25号开盘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