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之六一路小学家属院

2016-06-15 15:5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6月15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继续转战。本站,我们来到了六一路小学家属院,为这里的居民及附近的群众送上了一场专业、全方位的房产知识普及。此次社区巡展活动得到了佳利地产及巡展小区物业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并在居民之间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社区门口

六一路小学家属院位于周口市川汇区育新街中段11号,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老旧社区较多,人口集聚又邻近周口市六一路小学高峰时期经常堵车。据了解,在这里常住的居民对置办新房、改善性住房有迫切需求。本次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巡展活动正是为满足居民们这一需求,帮助广大居民解决平时生活中的房产难题。

工作人员向小区两旁居民派发单页

在现场,工作人员逐一发放佳利地产宣传彩页,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佳利地产概况和优惠活动信息。活动中,居民也提出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都耐心地给予解答,现场好不热闹。通过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大家对佳利地产的了解更加全面了,大家对这个楼盘了解的更深了,不少居民都表示想去佳利·幸福花开了解看一看。

工作人员向小区两旁居民讲解

佳利地产充分钻研周口人民的居住习性,在建筑规划陈列,景观塑造,户型设计等众多方面均得到大程度的提升。加上老城区、成熟居住氛围,运动社区等诸多利好,佳利地产几度开盘均创造良好的销售业绩,在周口粉丝众多。佳利地产倍感荣耀的同时也更坚定打造经典的决心。时隔2年,佳利地产带着对品质的追求以及打造经典的决心,带着对幸福花开组团深深的爱,将国际设计师的灵感,沙颍河灵秀之美、古城墙的壮观之美与现代建筑的时尚之美融为一体,力铸幸福花开4期。

截止到晚上,本次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幸福花开社区巡展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佳利·幸福花开宣传单页600多份,登记意向业主36组。活动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社区巡展活动,以服务全市人民为宗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把全面、详细的佳利地产楼盘信息送到广大市民的手中,帮助大家顺利实现幸福家园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