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以合作方式新增广州增城一项目 占地130亩

2016-06-14 09:03: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6月13日,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公布消息称,公司与增城石滩镇地方企业汇强地产达成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滩镇南部一地块。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地块占地130亩,容积率 ≤2.0,位于石滩镇南部,穗莞深三地枢纽核心区域。碧桂园称,该项目20分钟可达荔城中心,享增城万达、东汇城醇熟生活圈,距离东莞石碣镇仅一江之隔,可快速畅达莞深地及周边镇区。

早前几天,碧桂园公告透露,截至2016年6月8日止,碧桂园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本年度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000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26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161%及106%。

碧桂园指出,集团连续第四年合同销售金额突破人民币一千亿元,或将刷新本集团的销售纪录。良好的业绩受益于集团进一步完善的项目战略布局,拓展需求充足的核心城市,以及合理的市场策略,这些都为本集团的业绩持续增长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