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地产绍兴三度落子 1.1亿获新昌县商住用地

2016-06-14 08:50: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6月13日,中梁地产官方披露,公司以总价1.1亿元摘得浙江省绍兴新昌七星板块新和成路与金山路交叉口南侧地块。这是继4月8日、5月17日两次拿下绍兴诸暨地块后,再次布局绍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梁地产此次获得地块位于新昌城市中心区七星板块,西接南岩板块,北接塔山板块,东接城中、城南及城东板块,用地面积为2.34万平方米,计容面积4.67万平方米,为商住用地。

地块周边拥有七星小学、新昌中学等良好的教育资源,且通过城市路网可以快速到达城中、西向嵊州等各区域,享受新昌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公共配套资源。

2016年截至目前,中梁地产已实现在诸暨、温州、台州、衢州、张家港、嘉兴、甪直、海宁、龙泉、舟山、新昌等15个城市获取23个项目,投资拿地90多亿元。

另于6月3日,中梁地产公布,5月份公司在温州、苏州、金华、台州临海等地项目或首开或加推,实现总销售套数2000余套,销售面积30余万平方米,合计销售额超4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