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香港前五月销售70.34亿 年增幅约45%

2016-06-14 08:46: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6月13日公告,2016年首五个月内,集团合约销售约为人民币70.34亿元,同比增加约人民币21.91亿元,增幅约为45%;而已售合约总建筑面积则约为54.5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约5.27万平方米,增幅约为11%。相关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2894元。

兴业证券最近发报告指,绿地集团入主后,绿地香港的房地产开发业务高速发展,合约销售额由2013年的35亿元,增至2015年的17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23%。

其续称,绿地香港长期销售目标是2018年达到500亿元,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0%。公司土地储备丰富,达到1400万平米,可供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6月7日,绿地香港发布公告称,集团与一买卖外汇远期的合约银行订立六月远期外汇合约,以对冲人民币兑美元的货币风险,本金额为7000万美元。

于公告日期,据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所悉及所信,该银行及其最终实体拥有人为独立于绿地香港及关连人士的第三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