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统计局:全市规划及建成城市综合体超过50家

2016-06-14 08:44: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6月13日消息,南京市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全市城市商业综合体已有24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额226.13亿元,营业面积131.86万平方米。

数据显示,2010年之前,南京仅有6家开业的城市综合体,但此后6年间全市新增18家。截至2015年底,这24家商业综合体全年累计实现销售额226.13亿元,商户数共计6335家。

此外,南京规划建设或已建成的城市综合体超过50家,各个板块均有项目在建、完工或者酝酿建设,南京在建购物中心面积位列全球前十。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5月底,南京秦淮区暨南部新城“十三五”发展商机推介会上,共计签约投资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9个,涵盖科技、地产、商业等产业,总投资额约280亿元。

其中,中信泰富集团宣布投资150亿元,在中华门外长干里越城天地打造一个集商务、创意办公、生活体验、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同时,江北新区作为南京重点打造的区域,也计划在2016年打造一批新兴商业综合体,其中包括MS慕斯荟、明发新城天街、东方万汇城、天悦城生活广场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