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同一个家园 童一片天空”佳利邻里节别样庆六一

2016-05-29 17:5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距六一儿童节还有两天时间,但节日的氛围已经十分热烈,尤其是在佳利邻里节的活动现场,精彩的演出、插花DIY、熊猫艺术展等,给孩子们的儿童节增添了别样的欢乐色彩。

当天的舞台,成为小朋友们施展才艺的大舞台。来自红霞舞蹈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民族舞,拉丁舞和豫剧选段独唱等精彩表演,孩子们优质的表演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结束后,佳利地产的工作人员为每个参加演出的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既展示了才华还收到了礼物,孩子们个个脸上都绽放出了开心的笑容!

为了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这次邻里节还推出了插花DIY,孩子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插花的整个过程,利用插花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增强孩子动手能力,并将孩子和亲人共同完成的插画作品带回家,为家增添更多色彩。 

今天,最受孩子们喜爱的非“熊猫艺术展”莫属了,这里简直就是孩子的天堂,喜欢亲近小动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憨态可掬的大型猫模型、熊出没组合,吸引着孩子们的注意力,很多小朋友都来到这些新“朋友”旁边和他们来个亲密接触。 不仅如此,佳利地产还在熊猫艺术展园里准备了儿童城堡、钓鱼、跳格子、愤怒的小鸟等几个游戏区,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

小编送福利时间到了,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很激动,你是不是也想来参加这些活动?2016年第九届佳利邻里节免费玩!5月28日-6月5日惊叫响彻周口 童心盛放9天!就是这么任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