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工地开放 恭迎品鉴

2016-05-29 17:0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始于客户需要,终于客户满意!为了让客户更好的见证碧桂园的实力,解答客户疑问,5月29日,在碧桂园营销中心开展了一次实地考察活动,让新老客户现场体验碧桂园的匠心精神!

来宾签到处

碧桂园业主

上午九点,活动仪式还没开始,碧桂园的营销中心就已聚集了很多前来参观的客户,工作人员有的在布置现场,有的在给客户发放矿泉水,有的在给客户讲解楼盘信息......忙得不亦乐乎。

工作人家向客户讲解楼盘信息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在大家的掌声中,碧桂园张总上台发言。他在致辞中讲到:“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观碧桂园工地,碧桂园进入周口后,“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理念迅速轰动周口。此事件瞬间成为周口头条,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碧桂园现象着实在周口市场得到印证,就是所到之处必然全城瞩目。我相信,在你们参观工地之后,碧桂园会给你带来惊喜。”

张总致辞

碧桂园工程师代表讲到:“我们住的地方不要差不多,只要精益求精,只要精工细作。碧桂园每到一地必做标杆、做精品。今天我们邀请大家到工地参观,不是作秀,是真正质量过硬的体现。我们选择较好的施工企业,筛选较好最优的材料,我们严加管理,控制每一道工序,我们将通过专业知识和汗水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

工程师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业主们在碧桂园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一起到项目参观考察。

排队参观工地

毛坯房参观

工程师讲解样板房详情

一直以来,碧桂园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作为服务宗旨,以“睦邻友好,相互关爱”作为社区文化品牌,倡导和谐友爱的生活氛围。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创建了一个具有碧桂园特色的物业服务模式,碧桂园物业坚持“一个中心,两种感受,三个服务”,即一切以让业主满意为中心;把业主当朋友、把业主当亲戚;服务时要求跑步服务、微笑服务、马上服务。

与此同时,碧桂园集团批示,正值集团24周年之际,针对已签约未到期的楼款,采取现金折扣优惠形式回馈客户。所有已签约单位未到期楼款,楼款提前缴时间至少为一个月或以上,可享受现金折扣优惠。(不包含银行/公积金按揭楼款,只适用于客户自负楼款;有欠款的客户,需交清欠款后方能享受优惠。)

碧桂园实景图

碧桂园,周口少有中国十强地产品牌。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24年间打造逾300个项目,300万业主共同选择!24小时不间断保安巡逻,全天候无死角智能视频监控体系,入户式封闭管理,尊享五星级的物业服务。周口碧桂园低层住宅、多层洋房均已交楼,高层洋房收楼在即,超宽楼间距,每天沐浴在阳光里!

新产品69号院墅质高层,致青春轻奢三房。有为青年,当住有范社区,千亿碧桂园中原排名前列盘,全五星品质,实景准现房,给你有幸福的人生!1000抵20000钜惠认筹中,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认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