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洲将再建大型城市综合体 优特广场获公示

2016-05-28 08:33:53 来源: 信息时报

珠海香洲又将有新地标了!近日,记者从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该局正在对一个全新的城市综合体———优特广场进行公示,公示内容显示,该城市综合体由两栋高150米及2栋32层的高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

有望成区域新地标

市住规建局公示显示,优特广场位于香洲区银桦路北侧、兴业路东侧,项目的用地性质包含办公、商业和住宅三种功能。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

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梅华路有轨电车不远,对面是山场市场,附近除了一个规模不算太大的丹田城市广场,还没有类似功能的城市综合体。这次报建的内容中,有1栋办公楼、1栋综合楼、2栋住宅楼、裙房商业和公交首末站一座、地下室有三层。同时,该项目的住宅部分还将配建4734平方米的公租房。

记者从规划图中看到,4栋楼中,有两栋楼高达150米,另外两栋楼高达32层,该项目有望成为未来该区域的新地标。

大部分厂房已完成拆迁

据了解,该项目的开发商为优特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位于原来优特电力科技公司所在地。从今年初开始,优特公司已经开始对旧厂房进行拆迁,目前,大部分厂房已经完成拆迁,只等该项目开工。

在珠海香洲区,目前已经建成运营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并不多。不少开发商看中商业地产这块“肥肉”,均在香洲区投资开发,如华发打算在吉大建“城市之心”。目前,已建成的大型综合体有兰埔的中海富华里,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以及南屏的华发商都等。

珠海还在规划中的综合体项目有香洲区的奥园广场,前山的心海洲、世邦佰亚燕都、诚丰广场,位于横琴的莲邦广场等,未来一大批城市综合体将逐渐涌现。信息时报记者 林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