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九届佳利邻里节开始啦9天免费玩就是这么任性!

2016-05-27 09:1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在为六一儿童节的去处发愁吗?

带着孩子来佳利吧!!

2016年第九届佳利邻里节免费玩!

惊叫响彻周口  童心盛放9天!就是这么任性!

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给特别开心的你!

我是擎天柱,我是汽车人!《变形金刚》汽车人来啦!

熊二!快起来,光头强又来砍树啦!《熊出没》卡通人物光头强熊大熊二来到佳利啦,小朋友们,快来合影吧!

《侏罗纪》12米长食肉恐龙来啦,叫声可是比老虎都可怕的,小朋友们有胆量来吗,还有恐龙蛋哦!那可是很好玩的!

嗨!小朋友们好,我是国宝大熊猫,我带着我的熊猫家族20名成员来到佳利大熊猫主题文化园,专程来与周口的小朋友过六一节的,赶紧来吧!

咳咳,我还没说话呢,我是佳利地产,我们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礼品哦,书包、文具盒、卡通削笔刀、橡皮檫漂亮到舍不得用的!什么,还有遥控汽车玩具!等等我,大家不要抢!

佳利地产关爱儿童成长

六一免票大熊猫主题文化园

免费赠票热线:8528888 

活动时间:5月28日---6月5日

活动地点:佳利地产营销中心(八一路与文昌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