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府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

2016-05-27 08:5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5日下午,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在周口市政府C区一楼会议室召开,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华耀城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以及川汇区、东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参加会议并介绍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现场

周口市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口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主持会议并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细化工作,明确时间,落实责任,提速增效,确保再次掀起华耀城项目建设新高潮。

  周口市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口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主持会议

会上,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整体介绍了华耀城在建项目进展、已建项目运营情况、后续发展土地储备等问题。为推进项目进度,更好的提高运营水平,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从项目一期征迁遗留问题、一期二批拆迁启动和一期遗留地表清理工作、项目一期二批土地手续运作工作、政府配套工程建设、“两小市场”建设等方面汇报并提出了在建设、运营当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和后续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并表示周口华耀城一定会全力配合周口市委、市政府工作,快速解决当下所遇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介绍项目开发进度及存在困难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详细介绍并分解了华耀城土地利用规划图和当下及未来的土地需求规划,就征地问题对东新区、川汇区、国土局,规划局提出相应的工作配合要求,要求川汇区、东新区按时完成计划用地的征地拆迁工作,规划局及时提供土地规划条件,国土局及时跟进相应的土地挂牌手续。在各部门通力配合下,完成华耀城项目年度土地征用要求,确保后续项目顺利开展。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介绍华耀城土地利用规划图

市规划局、国土局、城管局、水利局、交通局、公安局、移动公司、华耀城指挥部、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东新区搬口办事处负责人对李兵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现场给出解决方案,排出时间表,并纷纷表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最后,周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发表讲话并部署工作。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川汇区、东新区及市直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同努力下,华耀城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项目推进中仍面临着不少压力。要求各职能部门人员正视压力,明确任务、有序推进,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把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启动周例会、周报告、周通报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工作力度,确保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具体有以下六点:一是项目一期征迁遗留工作,川汇区政府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力争6月30日前完成;二是项目一期二批拆迁启动和一期遗留地表清理工作,川汇区、东新区政府7月底前配合解决;三是项目一期二批土地手续运作问题,8月底前市国土局分批全部解决;四是郸城路北延开工建设由市城管局负责,汇丰路工程开工建设由川汇区负责,流沙河改道南北向地表清理工作由市水利局负责,周淮路、太清路信号灯安装由市公安局负责,东新区客运站县乡班车和始发车辆较少问题由市交通局负责,要求各单位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五是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尽快开工建设两小市场;六是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进一步完善已建市场的配套设施,提升运营水平,加快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提升周口华耀城整体品牌形象。

周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作总结发言并部署工作

此次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圆满成功,大大促进了华耀城项目建设进度,为下一阶段华耀城项目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