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传合肥限购政策已草拟完毕 限贷或紧随其后

2016-05-27 08:30: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26日,合肥本地媒体报道,合肥限购政策已经草拟完毕,以备案时间为准,九区全限,就等获批通过,限贷政策可能紧随其后。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这已不是合肥排名前列次传出限购。

5月17日,在合肥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指出,合肥房地产要加强调控,防止过快增长,否则,合肥城市竞争力就没有了。

随后的5月23日,在合肥市2016年政策规划专题培训班上,合肥房管局局长汪菊喜表示:“预售制度可能会改变,加大土地供应量,加强对捂盘惜售的 企业严查管控,不卖就不给卖了;加强对各企业管理,不准绑售车位、软装和理财;严控价格备案,过高不准备案发预售证。”同时,他还表示,随时采取住房限购 限贷措施。

数据显示,今年2月开始,合肥房价涨幅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开始频频登顶,最开始是二手房涨幅登顶,到今年4月份新房和二手房涨幅已经双双登顶。

相关人士表示,合肥房价上涨缘因前两年土地供应不足。数据显示,近3年合肥土地出让总面积大幅下滑,其中2015年出让面积仅为2013年的60%,比2014年总量减少了21%。

此外,今年土地热度也有大幅上涨,截至5月13日,九区三县已诞生5大地王,仅在在4月28日土拍,6幅地块中有5幅楼面价超过1万元/平方米,溢价率都超过300%。

另外同日下午,合肥市国土局突然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016年5月27日下午3时举行的土地拍卖会,调整到2016年5月30日下午3时举行,涉及延迟出让土地13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