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一期优质交房 升级东新区商务进程

2016-05-26 10:4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24日,对于昌建·MOCO新世界一期的业主来说,无疑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经过几个月的耐心等待,这一天昌建MOCO新世界一期终于正式交付、投入使用,从现场浓烈的气氛就已能完全感受到业主们愉悦的心情。对于周口东新区区域来说,5月24日也意味深长,众多知名公司、实力集团企业纷纷入住昌建MOCO新世界,在各大企业入住之后,无疑使得昌建MOCO新世界再次成为周口楼市的焦点。

商业与商务讲究聚集效应,此次交房,形成周口实力企业的聚集和人才的聚拢,助力周口东新区商务力量加速度发展。而承载企业和人才的昌建MOCO新世界所成就的不仅是周口东新区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更主宰着周口东新区商务发展的财智“新动脉”。

升级周口东新区国际化商务进程

你方唱罢我登场。郑州CBD的发展,已经成为中部地区发展的标杆。而周口东新区的高端商务格局才刚刚启幕。昌建MOCO新世界一期交房,无疑成为周口的商务新标准。当业主们洋溢着满意的笑容,拿着交付钥匙走过时,周口东新区的商务历史将永远铭记这美好的瞬间。

在这历史性的一刻,记者随机采访了某集团公司总裁兼业主张先生,他表示选择昌建MOCO新世界主要是因为非常看好其在周口东新区区域内的发展前景:“周口东新区区域像昌建MOCO新世界这样的商务产品极其缺少,一期房源的交付必然会提升周口东新区区域的商务氛围,随着昌建MOCO新世界后期的不断开发和完善,我们率先入住也能够获取更大的升值空间。”

与张先生同时办理收楼手续的还有李女士,她告诉记者:“不可否认,昌建MOCO新世界就是周口东新区的标志,周口东新区的形象,是周口东新区的财富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一期的交付,对于周口东新区整体区域国际化商务形象的升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众多知名实力的纷纷入住,不仅为区域聚集了强大的人气,更带动了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与变革。

周口东新区之于周口,恰如CBD之于郑州,浦东之于上海。站在区域发展的角度来看,昌建MOCO新世界一期产品的交付,不仅加速了周口东新区国际化商务进程的步伐,更升级了周口东新区国际化商务区的发展进程。

领袖战略枢纽要地 成就周口东新区地域名片

作为周口东新区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有人这样形容昌建MOCO新世界:站在周口东新区这个巨人肩膀上的城市守望者。昌建MOCO新世界昭示着一个新兴的前卫商务的繁盛时代。

在5月24日的交付现场一家金融公司的总经理王总这样说:“商场如战场,选择企业根据地至关重要,像周口东新区这个日趋成熟吸引了全市企业都进入的地方,从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来讲,是未来整个周口乃至更大区域内的商务发展枢纽,我们选择周口东新区区域的商务旗舰代表——昌建MOCO新世界,是由于其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对于推动整个周口东新区的商务发展,也是有着不可估量的前景和作品,同时升值潜力也大,投资回报率也十分高。”

在周口东新区核心,昌建MOCO新世界以新的高度、现代建筑、不凡气势,统御周口东新区,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她都是周口东新区最靓丽的风景线,是周口东新区全新的地域名片。

“在这样的环境里办公,曾经是我们企业的梦想,如今实现了。”王总如是说,“不难预测,随着周口东新区的发展,不久,昌建MOCO新世界将成为知名企业的总部经济聚集地和前沿资本投资周口东新区竞相追逐的目标!”。

完善的服务配套 标定周口东新区商务品质

“评价商务产品的品质不能孤立地考虑项目,它与服务配套是一个分不开的整体,在评价过程中,还要考虑到规模和品质的伸展力及拓展性,这也是形成商务气氛的基本条件,写字楼、公寓作为企业聚集办公的载体,重要的是项目自身以及与周边其他建筑群共同组成的区域商务环境。”这是昌建MOCO新世界一期交付现场一个资深不动产投资者付先生和记者聊到的话题。

长期从事投资领域的付先生对记者说:“昌建MOCO新世界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还注重了商务环境的完善性,配备了商务休闲、商务洽谈与商务休息的地方,其提供的餐饮、娱乐、购物、银行等商业配套服务,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上都展现了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东新区地王身份的价值,投资昌建MOCO新世界在周口东新区区域来说是不二的选择。”

据悉,昌建MOCO新世界还将与高端酒店合作,打造高质量的商务配套,以先进的服务管理模式,对昌建MOCO新世界包括酒店、公寓型酒店、餐饮娱乐等进行全方位的服务,消费场所同时受益于办公楼、酒店的客源,并提供办公、酒店用户生活所需,昌建MOCO新世界体现出了商务综合体各功能之间商务配套的互惠互利。

随着昌建MOCO新世界一期的交付使用,昌建MOCO新世界在周口东新区地位已初具规模。据悉,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工程,目前正顺利进展即将推向市场,配套商业街区的招商工作也正在火热进行中。除此之外,昌建MOCO新世界还将与国际名品店、知名酒店品牌等等联手,从方方面面汇聚能量升级周口东新区国际商务化进程。这对于关注周口东新区区域发展、关注昌建MOCO新世界的人来说,无不是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明天的昌建MOCO新世界,让我们翘首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