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国际三期精湛品质值得期待

2016-05-24 17:1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承袭百年西班牙人居经典,每一栋的设计都是一场全情的投入,让建筑的灵魂追随人居的感受。生活情趣,上演典雅、浪漫、尊贵、婉转于一体的品质生活气息。这就是永丰观澜国际

近日,小编有幸走进了永丰观澜国际3期的施工现场来一睹她的芳容!永丰观澜国际,周口标杆品质之作,匠心雕琢,尽享大手笔、高规格、满关怀的品质居住。永丰集团37载品质保障,只为改变周口人居品质而来!

一种态度 ,一种生活 , 选择一次,荣耀一生! 永丰•观澜国际三期幸福升级!永丰•观澜国际雄踞东新区,市府畔,核心区位高端文化圈层,自然生态园林,超高建材标准无不彰显观澜国际为周口筑造品质生活的追求与理念。五年大境初成,三期新品幸福升级,首开热销全城 增设新风系统、入户密码开锁, 贴心细节等智能体验 ,开启周口高端物业智能家居时代!

观澜国际三期独栋墅质佳品 ,浪漫花园洋房,精品俯瞰高层,应有尽有的产品形态,满足你的需求。观澜国际以别具一格地中海风情的建筑特色,开启您的优雅生活。进入永丰观澜国际营销中心就看到沙盘中由红色标志永丰观澜国际主推出的大美三期热销的楼盘,18#、19#、21#楼模型。永丰观澜国际三期升级新品绽放全城,87-120㎡观景高层,124-140㎡庭院洋房璀璨入市。

走进永丰观澜国际施工现场,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透过阳光仰望天空,便看到高高悬挂在空中的机械正在作业,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仿佛在演奏一曲华美的乐章!工地现场百余名建筑工人正在忙碌的工作着。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小编,为实现对购房者的承诺,工人轮换班,24小时施工,工程进度每天都有很明显的进展。在确保工程进展快的情况下,更是把安全和质量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永丰集团以工程建设起家,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辉煌历程。工程建设是永丰画卷上不可缺少的浓重一笔,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施工设备,施工建设项目多次受到各级领导嘉奖,工程建设以安全高效著称,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安全、优质、高效是永丰一直所恪守的准则,这也是对永丰集团企业精神“忠诚、团结、创新、拼搏、务实、高效”的最真实践行。

东新区23万㎡醇美住宅,永丰·观澜国际地段无可比拟。永丰观澜国际地处东新区核心生活区域,城市、自然黄金分割处,毗邻广电新苑、公务员小区、周口师范学院、市值幼儿园、小学、体育馆、周口公园、文昌生态园等配套环伺四周,从散步到生活学习,娱乐休闲等坐享其成。

观澜国际三期88-140㎡纯景观美宅,延续一期、二期精湛品质,进行多维度升级;庭院洋房与瞰景高层并驾齐驱,俯瞰四周围合立体景观,视野更宽,五重立体景观、景观小品与全领生活空间加冕您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