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2016 -2017财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举行

2016-05-23 08: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贯彻华耀城集团财年目标大会精神、召开财年目标动员大会后,5月21日下午,周口华耀城隆重举行了2016 -2017财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雷伟、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工程建设中心副总经理李前、财务金融中心副总经理吴维明等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主管级以上人员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周口华耀城2016-2017年财年目标责任书的签订盛况。

周口华耀城2016 -2017财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现场

签订仪式前,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发表讲话,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5-2016财年周口华耀城再次创造了周口奇迹,获得了周口市委、市政府和集团领导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在新的财年里,我们不能固步自封、凭惯性做事,要看清当前形式,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全员士气,这对公司的每个部门、每个人提出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的要求。签订财年目标责任书是严肃的一件事,是贯彻集团精细化、管理化的需要,是周口华耀城财年目标顺利实现的有力依据。我们签订财年目标责任书,签下的是承诺、责任与使命。各部门负责人要牢记目标、要认真量化、分解目标,大干实干,再创周口辉煌。

总经理李兵强调,全体员工要以华耀城事业为己业,助力公司做大做强。同时为确保公司各部门高速运转,要坚决杜绝两种人存在,一是利用公司平台谋取私利的人;二是无所作为、得过且过的人。公司每个人,要以公司发展平台为基石,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心协力,再创奇迹。

签订仪式上,营销经营中心、工程建设中心、财务金融中心、行政人事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外联管理部、法务机要部、运营督察部等中心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总经理李兵签订递交了《财年目标责任书》,各中心下属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向各中心总签订递交了部门《财年目标责任书》。

副总经理雷伟代表行政人事中心和物业管理中心与总经理李兵签订目标责任书

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代表营销中心与总经理李兵签订目标责任书

工程建设中心副总经理李前代表工程建设中心与总经理李兵签订目标责任书

财务金融中心副总经理吴维明代表财务金融中心与总经理李兵签订目标责任书

总经办外联管理部经理汪运来代表外联部与总经理李兵签订目标责任书

总经办法务机要部经理范威力代表法务机要部与总经理李兵签订目标责任书

总经办运营督察部经理郭志春代表运营督查部与总经理李兵签订目标责任书

周口华耀城经营管理班子表示同心协力、再创周口辉煌

周口华耀城部门负责人及主管级以上共同见证

最后,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作总结发言,周口华耀城财年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使华耀城的经营战略目标得到了进一步分解和落实,使各中心、各部门的责任目标更加清晰,是落实2016-2017财年重要节点工作的切实举措,各部门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做好工作;要牢记财年指标,紧跟进度,规避风险,落实好目标分解工作,确保每个阶段、每个节点都按时完成目标,从而确保财年指标落实到位,圆满完成财年任务。

本财年周口华耀城虽然面临着更加复杂的市场局面和更上一个台阶的更高要求,但这些都不能阻挡奋力前行的脚步,各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要鼓足干劲,保证圆满完成财年任务,再创新的契机,重回集团排名先进地位!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作总结发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