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 走进回民小区

2016-05-22 11:2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周口五月的天,风轻云淡,格外的清爽!5月21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巡展活动接力进行。今天,我们来到位于建设路中段的回民小区,为这里的小区居民及过往行人带来了一场免费,专业、全面、精准的周口楼市信息。在社区活动现场,广大居民对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提供的这种上门式的便捷购房服务拍手叫好连连点赞!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社区门口

回民小区位于建设路中段,地理位置优越。该小区以常住人口较多,社区结构相对成熟和老旧,在周口城镇化快速发展的今天,回民小区居民对住房有相当大程度上的改善性和刚性需求。在巡展活动现场,当他们看到幸福花开4期项目宣传彩页后便对楼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许多居民纷纷过来咨询幸福花开4期的具体项目信息。

小区业主前来了解幸福花开4期的楼盘信息

巡展过程中,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小区居民都发放了幸福花开4期宣传彩页,并热情地向过往居民介绍幸福花开4期楼盘详情。一时间,整个小区周围都闪动着我们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一道道靓丽的黄色身影,他们面带微笑工作,热情地向居民们讲解楼盘信息和我们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活动,忙的不亦乐乎!

小区熊先生听完周口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说:“我最近正打算买房,但周口楼盘太多,我也没时间挨个去看,你们介绍的佳利地产的房子我很满意,抽空一定去看看。”开车路过的周先生在了解活动详情后由衷的说:“搜狐焦点的这种上门服务让我很满意,还能免费跟着爬房团去实地看房子,真是帮了我大忙,活动开始记得给我打电话啊!”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搜狐焦点的工作人员还碰到了之前参加过看房团的周阿姨,周阿姨见到我们工作人员就很亲切地说:“太谢谢你们了!上次跟你们的爬房团去看过房之后就买到了适合我们家的房子,我有朋友最近也打算买房,我回去就告诉她,让她赶紧来报名!”

社区居民留下联系方式

看一场精彩的烟花表演,听一朵花开的声音。佳利地产凭其有口皆碑的品质与实力以及开发商的精工雕琢,一直深受周口广大购房者的热捧。幸福花开是佳利地产的成名之作,热销至今。幸福花开作为市政府重要项目,拥有政策优势,地段优势,规模优势、规划优势。“该项目随沙颍河逶迤,似龙‘御带缠腰’,是难得的风水宝地”,淮阳中华伏羲文化研究会风水师马茂林对文昌新卷的地理位置进行如此点评。

老城区,高品质,亲民价,高绿化率,大楼间距,小区篮球运动场,大型喷泉,亭台廊桥等等陈列期间。佳利•幸福花无论是在工程质量,景观规划,小区配套等方面都诚意十足,以口碑为驱动力,热销不断。目前,佳利•幸福花开4期,2015诚意之作已经全面发售,全城正在火爆抢购中,欢迎洽谈品鉴!

佳利·幸福花开4期效果图

截止到晚上7点,社区巡展活动落下了帷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登记意向购房居民37组,发放佳利·幸福花开宣传页800余份,活动再次圆满收官。

周口搜狐焦点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找到最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为开发商找到优质的业主。诚信正直,永不言弃!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把更加专业、全面、详细的楼盘信息送到广大市民的手中。周口搜狐焦点会继续致力于为大家找对房、找好房的服务理念,秉承方便大家,实惠大家的原则,帮助广大市民买到最称心如意的好房子,顺利实现幸福家园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