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走进医药家属院

2016-05-22 10:5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又是一年520,又是一场社区爱心行!5月20日,周口搜狐焦点社区巡展来到了位于八一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医药家属院,为这里的居民送去免费的房产资讯服务。在合作楼盘佳利地产及小区物业的支持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医药家属院位于八一路与人民路交叉口 ,属成熟老旧社区,在周口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但小区绿化毁坏严重、停车位严重不足、居住环境差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不少居民表示早就想换一套舒适点的房子了。随着国家房产政策的不断改革和完善以及我市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居民们终于等来买房的优质时机。本次,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巡展活动,就是要让小区居民不用出门、无需花钱就能全面了解到周口市完整的楼市信息,轻轻松松实现安家置业梦想。

周口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给居民详细讲解幸福花开4期项目特色

社区巡展活动刚开始没多久,宣传桌前便围满了前来咨询的业主。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一一发放佳利幸福花开4期宣传彩页,并向居民详细讲解幸福花开的项目信息。幸福花开4期,诚意之作,不管是在硬件设施方面也好,还是在交通、环境方面,都能充分满足广大市民对住房的需求。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踊跃报名参加,搜狐焦点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登记居民的个人意向信息,解答居民提出的所有有关房产的问题。小区刘先生说:“你们的社区巡展活动免费给老百姓带来那么多周口的房产信息,让周口市民不用出门就能了解那么具体的楼市信息,真的是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像这种有利于老百姓的活动,以后要多多举办,让更多有购房需求的人知道。”路过的钟女士在了解我们的活动信息后兴奋的说:“看房团活动开始的时候,一定要通知到她本人,她要对佳利幸福花开好好考察一番。”

居民留下联系方式去佳利现场看房

佳利·幸福花开小区位于周口市文昌大道与八一路交汇处,地段优势十分明显。小区高绿化率,大楼间距,小区篮球运动场,大型喷泉,亭台廊桥等等,配套设施十分完善。同时小区的物业服务方面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无怪乎新老业主一提起幸福花开,都有说不完的话。

作为佳利地产倾心打造的经典作品,无论是在工程质量,景观规划,小区配套等方面都诚意十足! 而对于文化建设方面更是深得人心,每年两届的佳利邻里节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都给小区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因此慕名而来。“老城区,高品质,亲民价”是幸福花开的业主们总结的一句话,反映出了幸福花开小区的价位合理,质量过关、性价比较高。

佳利·幸福花开鸟瞰效果图

截止到晚上7点,本次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幸福花开社区巡展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登记意向购房居民33组,发放佳利·幸福花开宣传页900余份,活动再一次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周口搜狐焦点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找对房、找好房的服务理念,秉承方便大家,实惠大家的原则,为广大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提供专业、精准、全面的楼市资讯。为帮助周口广大市民解决房难问题,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了社区巡展活动系列,每天深入到周口市各个大中型社区之间进行免费房产知识宣传。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品牌房企开展社区巡展活动,为全市居民送去看房便利与购房实惠,也将周口搜狐焦点客户至上的品牌形象深深留在老百姓的心中。找房买房就上周口搜狐焦点网已深入人心。未来,搜狐焦点将不忘初心,深入更多的社区开展巡展活动,为小区居民的幸福生活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