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F区【铁路建材城专场】商户恳谈会圆满举行

2016-05-20 11:1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下午,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铁路建材城专场】商户恳谈会在好感动酒店隆重举行。铁路建材城萨米特瓷砖总经理云建华、华鹤木门总经理郑先国、巴洛克地板总经理张元金、东鹏瓷砖代表姜自然等来自铁路建材城的数百名品牌大户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招商销售部总监曹兰兰出席恳谈会。

恳谈会签到处热闹非凡

此次恳谈会为铁路建材城专场恳谈会,体现出了周口华耀城对铁路建材城商户的重视。下午六点,在招商三部经理季禾子的主持下,恳谈会正式拉开序幕,预示着铁路建材城睿智商户的致富梦想即将扬帆起航。

恳谈会现场座无虚席

恳谈会上,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向到场的铁路建材城商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市场外迁、东新区发展、华耀城市场运营等方面详细剖析了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的优势和发展前景。纵观全国,中心城区市场外迁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像武汉、成都、郑州、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中心城区市场交通拥堵、仓储配套不完善,已无法满足商户日常经营、商家生意发展受到限制,老旧市场纷纷外迁。当前,东新区发展日新月异、周边住宅楼盘纷纷快速崛起,建材家居市场的消费需求激增。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的开工建设迎合了时代发展的需求。会上,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表示,周口华耀城不仅会把项目建设好,为商户提供高品质的硬件设施,更会把市场运营好,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宣传、统一推广,用心为市场商户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华耀城物业的保值、增值提供有力保障。未来,周口华耀城还将成立建材家居商会,为商家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帮助广大商户实现新的跨越。

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发表致辞

随后,招商销售部总监曹兰兰从周口华耀城发展背景、项目规划、业态分布、招商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建材商户们比较关注的F区建材家居市场、好百年家居、仓储物流园项目做了重点介绍。F区建材家居市场、华耀广场B座好百年家居、W1仓储物流园建成后将形成联动效应,完善豫东南建材家居行业、装修装饰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将成为陶瓷/卫浴、地板/门业、厨电/涂料、家具/灯饰、吊顶/楼梯、板材/型材、窗帘/壁纸/布艺、五金水暖、装饰配料、住宅/办公家具/家居软装等一站式购物中心。在详细了解项目信息的同时,铁路建材城商户对华耀城项目建设、招商运营、市场管理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对市委市政府助力华耀城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厚望感受更加真实直观。对进驻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表示强烈意愿。

招商销售部总监曹兰兰做项目介绍

在商户们热烈掌声中,周口华耀城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铁路建材城专场】商户恳谈会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办会员卡客户近80余名。整场恳谈会充分展示了周口华耀城的品牌形象及实力,大大提升了客户对周口华耀城的认可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