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520不负时光不负你 搜狐焦点乡镇看房团温情来袭

2016-05-20 10: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幸福生活天天有,乡镇居民把房求!”经过1个月的乡镇拓展,周口搜狐焦点应广大意向购房村民的要求,再次开启乡镇居民专属看房团。5月19日上午11点,来自西华县东王营乡的三十多位村支书居民及乡镇领导在520前夕也赶了一把看房潮流。怀揣安家置业梦想,在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乘坐免费大巴车来到佳利地产营销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乡镇居民齐聚佳利地产营销中心

乡镇居民聚在一起认真听取佳利地产工作人员讲解沙盘

在佳利地产售楼大厅内我们注意到,有的居民紧紧地围绕在项目沙盘前认真听取佳利地产工作人员对项目的详细讲解,有的则三五成群围着置业顾问详细询问户型、面积、价格等,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也对佳利地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整个售楼大厅也显得热闹非凡。对于到访客人们提出的各种疑问,佳利地产的置业顾问都一一给与专业、满意的回答。

乡镇居民聚拢在一起讨论项目户型结构

佳利地产工作人员给到访客人讲解项目特色

了解完项目的大概信息之后,在佳利地产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乡镇居民们走进了佳利地产营销中心内的多媒体放映室。佳利地产总经理黄学霖亲自给大家讲解佳利地产各个项目的具体信息,包括项目概况、地段、品质、配套设施、物业、以及房价等大家最关心的内容。通过黄总经理的细致介绍,大家对文昌大道上的这个优质项目了解的更加全面透彻。

佳利地产总经理黄学霖用幻灯片给居民们进行项目特色

佳利地产雄厚的开发实力、前沿的规划设计和投资空间使今天到访的客户充满期待,而项目邻里节、义工队,养老社区等受到来访乡镇居民的高度青睐。居民开心的告诉搜狐焦点的工作人员:“在农村养老问题是我们的心病,孩子去外地打工了赚钱了,我们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这个养老社区真的太适合我们。”随后许多居民都主动留下了自己的购房意向信息,想做更加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期望早日成为佳利地产的业主。

佳利地产——左丹尼斯,右市府圈,城市上筑,一生之城。于城市稀缺地脉纹理雕琢鉴赏力建筑品质,构筑一条老街浴火重生的梦想。200万㎡浩瀚布局,十年深耕细作,佳利·幸福花开、佳利·城市广场、佳利·金色东方,三盘联动,1200亩恢弘大盘,雄列文昌大道。集高档住宅区、SOHO、五星酒店、旗舰商业为一体鸿篇钜著,高瞻远瞩,占尽周口城市光芒。

佳利幸福花开效果图

花开就一季,情定好房则幸福一生。2011年7月,“幸福花开”一期盛大开盘,成交量达到85%,成为彼时周口楼市的一个传奇时刻。如今,佳利·幸福花开已陆续推出多期房源,目前已经有三千多户居民入住。热销见证奇迹,好的产品经得起时间的沉淀,岁月考量。佳利地产,五年佳酿,如今芳香正浓。喷泉迎宾、百草丰茂、万花竞艳、林木葱翠、文脉悠扬、笑脸嫣然,佳利地产给人是幸福,是灯火阑珊处与生活掌心相抵携手一生的人生愿景。

自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乡镇巡展活动以来,有效地吸引、挖掘更多乡镇潜在客户,把佳利地产这个优质楼盘信息送到乡镇居民家门口,满足了乡镇居民买房置业的需求,同时也把周口最为全面精准的房产资讯免费送到乡亲们的手中。

周口搜狐焦点通过与合作楼盘的共同努力,为广大乡镇居民奉献一批优质房源,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助力了周口城镇化的发展。未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乡镇巡展活动还将去到更多的地方,为更多的乡镇居民顺利买铺选房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