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办主任高建国一行考察华耀城

2016-05-19 08:1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下午,河南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办主任高建国、副主任郭少清一行在周口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副主任董兰,川汇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国平,川汇区发改委主任杨富友的陪同下来到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和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热情接待。

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总经理李兵分别从项目规划、业态分布、配套设施、仓储物流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华耀城的建设运营情况和2016年重点建设的酒店、写字楼、F区建材家居市场、华耀广场A座奥特莱斯、B座好百年家居购物中心等项目。高建国对周口华耀城给予了高度赞许和认可。

河南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办主任高建国一行考察周口华耀城

随后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办主任高建国一行走进华耀城仓储物流园和F区建材家居市场进行实地考察,仔细听取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对项目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总投资、建设规模、项目进展和项目产品、效益,以及在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看到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高建国对华耀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强化督办落实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仓储物流园和F区建材家居项目区内,高建国对华耀城公司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认为周口华耀城公司项目的建设,将对全省其他企业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河南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办主任高建国一行进入项目现场考察

通过实地考察,亲耳倾听华耀城的建设发展历程,亲眼所见华耀城已开业市场的繁荣和在建项目的火爆场面,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办主任高建国对周口华耀城的建设招商工作表示肯定,并承诺在电网、移动电缆搭建等工程建设方面政府会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周口华耀城再接再厉,做好市场运营,做好后续项目建设,在促进周口社会经济发展、改善周口城市形象,扩大就业、开拓创业等方面发挥省重点建设项目应有的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