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铁路建材城商户代表交流会华丽召开

2016-05-18 09:2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7日下午,周口华耀城【铁路建材城】商户代表交流会在翔耀生态园召开,如鱼得水负责人刘春叶、萨米特负责人云建华、华鹤木门负责人郑先国、象牌木门负责人赵伟、海尔电器负责人栾孝天等铁路建材城商户代表出席,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招商总监曹兰兰热情招待,共同商讨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新未来,努力促进周口华耀城和商户的发展。

为更好的走近商户,倾听商户心声,此次交流会采取别开生面的方式,原生态的桑葚采摘园,给铁路建材城的商户代表们全身心的新鲜体验,让商户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项目情况。

铁路建材城商户代表畅谈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项目

商户代表们边享受原生态采摘园的自然风光,边商讨建材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娱乐办公两不误,不知不觉中,大家的距离更近了,在不断商讨中,铁路建材城的商户代表们对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的项目规划,业态涵盖范围,旺场措施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对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信心十足,十分期待。

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和铁路建材城商户代表畅谈F区建材家居项目

铁路建材城商户代表们入园采摘桑果,体验采摘乐趣

周口华耀城F地块规划为建材家居专业市场,东临腾飞路,西靠规划路,南临太清路,北临汇丰路,总用地面积约14万㎡,总建筑面积约13.1万㎡,设计为二层及三层多层交易市场,商铺1231套。为与F区建材家居市场形成规模配套,周口华耀城引入了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的华耀广场B座(好百年家居),主营中高档精品家居,力求营造豫东南高品位家居购物环境,树立豫东南家居流通业的标杆。除此之外,还有首期占地面积1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周口华耀城W1仓储物流园。项目建成后,F区建材家居市场、华耀广场B座好百年家居、W1仓储物流园会形成联动效应,完善豫东南建材家居行业、装修装饰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将成为集主体工程、软包工程、装修装饰、家居家具等一站式购物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