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孙宏斌:融创北京壹号庄园预计在7月份销售

2016-05-17 08:48:5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16日,孙宏斌出现在融创中国“北京壹号院”全球发布会上,在媒体问答中,他提到北京壹号庄园(东方普罗旺斯)预计在今年7月份开始销售,现房入住。

孙宏斌认为,壹号庄园的收购价格是很合适的,“这个项目没有任何风险”。

他透露,之前壹号庄园项目还有其他的开发商在与前东家在谈,“最后选择了我们,觉得只有融创配得上,至少要让以前的业主满意。”

此外,孙宏斌还认为,相比公寓来说,北京的别墅市场被低估了,“这是肯定的,有产品的原因,定位的原因。”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1月29日,融创中国官方微信贴出收购北京两别墅项目的告示,其中的一处别墅项目就是位于昌平北七家镇的东方普罗旺斯,这是个已有十年历史的老项目,容积率为0.3。

据了解,东方普罗旺斯原规划有550栋独栋别墅,现仍存有150栋独栋别墅及5万平方米的平层别墅待售。据称,其中有76栋别墅已经取得销售许可证。

关于该项目的价格,其主力户型套总价为4000-7000万元,另有12栋10亩大院楼王级产品,号称总价3-5亿元起。融创中国此前还介绍称,该项目整体货值将达到百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