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拟与润恒物流合作 建设电商物流仓储基地

2016-05-17 08:38:2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16日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江苏润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合作内容,江苏润恒物流拟在固安工业园区选址建设现代化电商展示、配送及冷链物流仓储基地,同时整合京津冀地区农副产品物流产业链。

华夏幸福为润恒物流在固安区域选址建设项目提供必要的支持,落实建设所需生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条件,并以最优惠的土地或租金政策为润恒物流提供选址服务。

预计项目总投资为6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占地1500亩,引进3000家左右电商商户落户固安,实现交易额800亿元/年。

公告称,双方的合作是基于基于润恒物流在全国范围内农产品冷链物流网络布局及行业影响力和品牌资源优势,以及华夏幸福在产业新城投资运营的业务优势。双方共同在电商物流领域寻找市场机会,展开深层次合作。

另外,该协议是合作双方的初步洽谈结果,若双方就以上项目开展合作,将另行签订协议确定具体事宜。

据公告,江苏润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约800亿,净利润约5亿。主要业务有预包装视频、散装食品批发与零售;房屋出租;物业管理;国内贸易;搬运装卸服务;蔬菜、花卉、水果的种植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