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600套公租房向务工人员开放 租金按70%计收

2016-05-16 08:49: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13日,广州务工人员公租房房源点向来穗务工人员开放参观,这将是广州市首次向来穗务工人员推出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

本次共有600套拟分配房源,其中龙归花园有264套,瑞东花园有336套。房型涵盖一房、一房一厅、二房一厅和三房一厅四种户型。

针对来穗务工人员的家庭人口对应户型分配,有47套是三房一厅的大户型,其余均为二房及以下小户型。

根据广州市发改委的批复,瑞东花园和龙归花园的月租金标准分别为23元/平方米和12元/平方米。

据介绍,对于来穗时间长、稳定就业的中低收入来穗务工人员,其租金按照上述标准的70%确定;对于高级技能人才(高技能人才)或受表彰、获荣誉称号的来穗务工人员,如果其上一年可支配收入、家庭在穗资产净值与广州户籍家庭公租房保障规定一致的,也可以按照70%计收,其余则要全额计收。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表示,本次公租房分配采取“积分和摇珠结合”的方式。参观开放日从13日持续到15日。5月19日到6月1日,申请人须在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广州分厅网页上进行预登记,然后到窗口递交申请资料,等候审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