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葛洲坝地产斩获南京优质地块

2016-05-14 09:01:05 来源: 人民网

5月13日,南京集中拍卖的七宗地块引得媒体密切关注,其中靠近青奥村的G14地块尤以极其稀缺的地理位置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记者获悉,经过25轮的激烈竞拍,葛洲坝地产以32.8亿元竞得该地块,楼面价4.52万元/平方米。

G14地块位于南京市中心区建邺区的河西南部友谊街,河西中央商务区(河西CBD)是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而G14地块正位于河西中央商务轴南侧,是南京未来发展的核心板块。

从交通条件上看,该地块距离有轨电车1号线友谊街站400米,可快速抵达市中心各大商圈;自然环境方面,有长江、秦淮新河、城市绿廊环抱;配套方面,项目所在区域主要依托奥体东、河西万达等成熟商业配套,项目周边还有南京市名校的河西新城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以及南京儿童医院等南京市著名三甲医院。

业内人士分析称,G14地块更靠近河西中部,比此前上海建工以4.2万/平方米的地价拿下的G68地块整体素质更高,未来将成为河西中部成熟地价的标志。

自去年年底接连拿下备受瞩目的北京丰台樊家村地块、广州广钢新城AF040233地块之后,葛洲坝地产今年年初还在成都斩获了一幅地块,企业发展势头可谓锐不可当。实际上,一向奉行“核心城市高价值地产引领者”战略的葛洲坝地产也早已将南京纳入企业的发展宏图当中。早在去年6月,葛洲坝地产就以联合拿地的方式获取了同样位于核心区域南京G11地块,此次二度挥师南京,更显示出葛洲坝地产对南京市场未来前景的信心和远见,以及加快扩张步伐的魄力和雄心。

作为央企巨舰,依托葛洲坝集团的强大背景,葛洲坝地产近年来发展提速的趋势十分明显。记者获悉,就在几天前,葛洲坝集团刚刚与南京市地方区政府签署了项目合作产业发展协议。双方计划未来抢抓国家新型城市化建设机遇,深化项目投资与建设领域的全面合作。可见,葛洲坝地产此次落子南京可谓谋定而后动,不但此次拿下G14地块,未来可能还有进一步深耕南京市场的深远谋局。

据了解,葛洲坝地产的战略布局已经遍布中国十多个核心城市,作为近期表现十分亮眼的央企地产商,其下一步的发展动向值得业界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