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朗诗地产前4月销售额达61亿元签约建面为18.5万平

2016-05-14 08:41: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13日晚,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前4个月未经审核经营数据。

公告显示,前4月签约销售额(包括本集团的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约为60.94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453158平方米。4月份销售额达24.90亿元,对应签约建筑面积约为185401平方米。

其中,前4月朗诗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的签约销售额约为25.40亿元,对应签约建筑面积约为223,692平方米。4月份该项目销售额达9.33亿元,对应签约建筑面积约为90421平方米。

数据报告称,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是指受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独立第三方委托,负责开发管理的地产项目,并提供规划设计、技术输出及融资顾问等服务。集团在该项目中不占任何股东权益,但可以获得开发管理和技术服务收入以及可能有的超额分成收益。

另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朗诗绿色地产排名前列季度实现签约销售额(包括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约为人民币30.80亿元,签约建面约218939平方米。其中,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的签约销售额约14.56亿元,对应签约建面约122198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