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F区建材商户座谈会中原商贸城专场圆满成功

2016-05-13 08:5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2日下午,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商户座谈会中原商贸城专场活动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隆重举行。中原国际商贸城商会会长陈建国、商会秘书长李培龙等众多商会成员出席了本次盛会。周口华耀城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招商总监曹兰兰热情招待。

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商户座谈会中原商贸城专场活动现场

此次座谈会为中原商贸城专场推介会,体现出了周口华耀城对中原商贸城商户的重视。下午五点,在招商主管刘慧的主持下,座谈会拉开帷幕,会上,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向中原商贸城的新老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讲述了周口华耀城建设的战略机遇及项目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周口华耀城自2014年5月20日正式开工以来在工程建设和招商运营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从项目规划、业态分布、招商销售、项目在建等几个方面向中原商贸城的商户们介绍了周口华耀城2016年正在建设的酒店、写字楼、F区建材家居市场,仓储物流园,华耀广场A座奥特莱斯、B座好百年家居购物中心等项目情况。并现场剖析了东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周边住宅楼盘的飞速崛起及华耀城住宅项目的预期建设对建材家居市场的消费需求。

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介绍项目概况

随后,招商总监曹兰兰向商户们详细介绍了周口华耀城的项目发展历程,并从城市发展、投资风向、区位优势、旺场举措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的发展优势。周口华耀城F地块规划为建材家居专业市场,东临腾飞路,西靠规划路,南临太清路,北临汇丰路,总用地面积约14万㎡,总建筑面积约13.5万㎡,设计为二层及三层多层交易市场,商铺1300余套。为与F区建材家居市场形成规模配套,周口华耀城引入了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的华耀广场B座(好百年家居),主营中高档精品家居,力求营造豫东南高品位家居购物环境,树立豫东南家居流通业的标杆。除此之外,还有首期占地面积1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周口华耀城W1仓储物流园。项目建成后,F区建材家居市场、华耀广场B座好百年家居、W1仓储物流园会形成联动效应,完善豫东南建材家居行业、装修装饰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将成为集主体工程、软包工程、装修装饰、家居家具等一站式购物中心。

招商总监曹兰兰向商户们介绍F区建材家居市场发展优势

座谈会现场,中原国际商贸城商会会长陈建国向商会会员们建议到,周口华耀城是一个帮助商户做大做强的营商致富大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让自己的生意有一个质的飞跃。

中原国际商贸城商会会长陈建国代表商户表达入驻意愿

听商户声音,答商户疑问,让商户明明白白买铺!现场,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听取了商户们因租金上涨而增加销售成本的现状,及对入驻F区建材家居市场的渴求,并现场回答了商户对F区开盘时间、仓储物流园区的租赁方式及租金价格、物业管理等商户比较关心的问题。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向商户们一一作出了回答,承诺华耀城的商铺都是商户们买的起的商铺。

中原国际商贸城商户表达入驻意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