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永丰·观澜国际 乐高机器人互动来袭

2016-05-13 08:4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上创新方式成千上万,但是少有能给梦想插上翅膀的是想象力,丰富的想象力是人类发展的前提,想象力和创造是相辅相成的,就如你从来无法理解一个孩子的创意,其实是从他们的想象力出发,如建一座华丽城堡,造一栋摩天大厦,看似是玩,但却是孩子最本能、最自然的学习方式。正如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西摩•佩珀特教授所说“建构主义意味着在做的过程中学习。乐高就是一个例子,你在做的过程中学到的知识,留下的印象更深刻。与任何人教给你的任何东西相比,它的根更深地扎在大脑里。”

5月14日-6月12日永丰·观澜国际携手乐高,开启缤纷乐高奇遇记,智造梦想家园,体验人与科技,人与机器人之间的互动;活动期间,永丰·观澜国际营销中心也将进行全方位的现场包装,并且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

“寓教于乐,欢享奇趣“,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的孩子每年要用50亿小时玩乐高积木,全球共有3亿人玩过乐高积木;孩子们搭建1块乐高手表,平均需用18块积木,这些积木可以有137,439,233,092种组合方式;自1949年起,乐高公司共生产了3200亿块积木;全世界平均每人拥有52块乐高积木。提起乐高,相信大人小孩都不会陌生,创意、有趣,这是大多数人对它的印象,“拼图”这是不少人想起的排名前列个词,其实乐高的趣味远不止这些哦。这个周六,周口排名前列乐高主题体验示范区欢乐启幕!

这里有乐高名品建筑展示;有可爱的机器人逗笑展示,互动体验;有好玩又刺激的乐高3D弹球;有霸气外露的蛇形机器人;有严丝合缝的makeblock巡线小车;有引人入胜的魔方解密;有虚拟3D视觉VR体验;更有专业老师带来科学创意的动手实验! 5月14日-6月12日每个周六、周日,带小朋友一起来一场说玩就玩的游戏吧!有娃的带娃来玩,没娃的把自己当孩子尽情玩耍吧,到访即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永丰·观澜国际自入市以来,各种活动从未间断,从温馨暖场活动,精彩少儿才艺比赛,到高大上的抽奔驰活动,再到如今的缤纷乐高奇遇记活动,再次刷新了周口人对项目的看法,本次活动,主打创意、科技、体验,不仅是东新区域少有一家,也是截止到目前周口市仅有的,活动现场围绕乐高进行主题装扮,活动期间每个周末都有精彩的动手游戏;为什么想到做这样一个示范区装扮,永丰·观澜国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我们周口市目前还没有此类与科学创意相结合的大型主题活动,而我们项目紧邻文昌小学、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周边孩子较多;同时我们项目特别多30-50岁人群客户,大多是有孩子,所以我们把这三点个特色结合,让孩子们在玩中学习,同时发现科学的乐趣。”

永丰·观澜国际雄踞东新区市府畔,是永丰集团在周口市的开山之作,6年大成,绽放全城,三期升级新品为超越而来, 87-144㎡墅质精品,两度热销全城;缤纷5月,104-144㎡全新组团载誉加推,独有87㎡两房专享特惠,交3000元可享立减200元/㎡。销售热线:6072222/607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