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市长刘继标一行视察周口华耀城项目区路网建设

2016-05-12 08:2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1日上午,周口市政府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9次协调推进例会,研究部署中心城区部分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并考察周口华耀城项目。市长刘继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副市长王田业,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同志一同在华耀城项目现场办公,川汇区长李宗喜、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雷伟等陪同办公。

周口市市长刘继标一行到华耀城项目现场办公

据了解,华耀城项目区目前已建成的路网工程共6条,分别为:东西走向太清路、周淮路(腾飞路--幸福河段);南北走向腾飞路、平安路、大成路、郸城路。2016年纳入市“四个一批”路网工程建设的道路共四条,分别为:腾飞路北延(至神农路段),长450米,工程投资为1125万元;平安路北延(至神农路段),长415米,工程投资为830万元;郸城路北延(至规划彩虹大道段),长2600米,工程投资约7578万元;汇丰路(周口大道---幸福河段)建设,长2950米,工程投资约5310万元。这些规划中的道路一旦施工完成形成路网,必将大大加快华耀城北区的开发建设速度,并提高BC区服装鞋帽、针织百货市场的运营效果。但截止目前,仅有郸城路北延工程正在办理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手续已走到财务评审阶段,其他三条路还没有办理开工前的相关手续。

为加快周口华耀城项目区2016年纳入中心城区”四个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整体建设进度和时序投资计划的完成,周口市市长刘继标一行在现场认真分析梳理了周口华耀城项目区路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如何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逐一提出意见,并要求一定要加快相关手续审批流程,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形成有效投资。对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采取积极有效的、针对性强的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按时间节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