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给周口带来了什么?

2016-05-10 09:5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产十强,为什么只有碧桂园选择进驻周口?碧桂园进驻周口之后,又为周口切切实实做了那些事情?为什么碧桂园在周口能获得亮眼的成绩?

今天,我们就碧桂园企业的角度来系统的扒一扒。

新时代,河南周口的沧海蝶变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梦想,无论经济,或是环境,还是提升对外优势资源的吸引力。这源自一城人民的夙愿,更源自一个城市对于美好未来不懈追求。新的时代里,从经济发展到环境配套,再到对于优质资源的吸引力方面,河南周口着实取得了令世人称赞的成就。

从大广高速立交盘龙,以及新的火车站、客运中心站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大广、机西等高速的开通,交通配套方面,给予周口新时代经济的发展确实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另外电视塔、体育中心、博物馆,周口文化艺术中心等等,以及周口东新区一座座地标性建筑拨地而起,再加上“郑合高铁”的开工建设、“巴铁项目”的引进,越来越多的周口人想移居东区居住。内河航运的不断延伸,对于每一个周口人来讲,目前周口已经迎来了发展机遇期,一个属于周口的沧海蝶变正在上演。

大广高速立交盘龙

周口文化艺术中心

周口新蝶变   引得“凤凰”来

资本的嗅觉是最为灵敏的,特别是对于区域、城市发展的机会把握。作为周口人民自豪的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曾多次在周口实地考察,最终没能牵手,个中缘由,众说纷纭。而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毅然坚定在周口的战略投资,把五星产品带到周口,并将继续深耕周口。

我们真切地看到,碧桂园进入周口后,“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理念迅速轰动周口。此事件瞬间成为周口头条,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碧桂园现象着实在周口市场得到印证,就是所到之处必然全城瞩目。

周口碧桂园破10亿!!改变市场对周口的普遍认知

按照碧桂园一贯的行事风格,2014年3月22日周口碧桂园已经实现示范区开放,周口最美园林惊艳示人。记得2014年4月6日的开盘盛况吗?万人齐聚,盛况空前,开盘当天劲销千余套,销售额破十亿!一举夺得河南省单日单盘销售冠军,开创河南楼市新奇迹。

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在大多数开发商不愿进驻三四线城市的大趋势下,碧桂园却逆势而行,在周口这样一个大家都不用太看好的市场上取得了令一线城市都羡慕的成绩。他的示范作用,以及提升周口市场的影响力方面都具有战略意义,极大地改变了市场对于周口市场的普遍认知。

周口碧桂园示范区美景(实拍)

媒体报道周口·碧桂园开盘劲销10亿盛况

延续传奇  碧桂园继续深耕周口

回顾周口碧桂园两年走来,虽然受到质疑,出现过谣言,但周口碧桂园一直在不断发展,一直在实现着承诺。既首次开盘劲销10亿之后,周口碧桂园依然坚定看好未来周口市场的潜力,还将在周口市场推出更多优质产品。

从集团官方消息来看,碧桂园高层也多次传递出,继续在周口延续传奇,继续深耕周口的也是实实在在在执行的战略。

目前,据了解,周口碧桂园别墅、多层已经实现交房,业主的满意程度也极高的,另外配套的商业街也陆续开始营业,已经有相当一部分业主开始装修入住。据了解,诊所、超市、洗衣店等日常生活配套近期都在陆续进行装修,他们的开业,为我们的业主入住后提供更多的便捷。

现今碧桂园自进驻周口后,两年内迅速生根发芽,花开中原大地。从周口碧桂园开盘劲销10亿,到洛阳、安阳、新乡、许昌开盘热销!自郑州碧桂园劲销18亿,到碧桂园·凤凰湾首推售馨。平顶山、南阳、汝州……现已布局河南十九个项目,五星级的家遍布河南各地!

从规划图来看,周口·碧桂园后期更值得期待

千亿房企碧桂园从那些方面拔高了周口品质楼盘的标准?

碧桂园从创世以来,形成了一个独有的企业文化,对于行业,对于社会都具有极大地影响力。企业使命,“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产

品理念,“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来到周口,使命依然,“希望周口因碧桂园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美好!”“给周口人建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的五星理念在周口一一兑现

五星产品:精奢装修 人性化设计,打造当地至好的房,以24年专心筑家的深厚积淀,同时又参考当地人居习惯,打造因地适宜的好房子。

五星环境:亲近自然,生态氧吧,独享六重立体园林景观,运用立体高尔夫地形设计手法有创造性的借助地形特点进行绿化造景,并逐步形成了立体高尔夫地形“碧桂园式园林种植手法”。

五星文化:睦邻友好,互助互动,筑建和谐社区文化。品质生活体验不仅见诸于物质层面,更见诸于社区文化,邻里交流的体验,创建和谐社会区文化,也是碧桂园从人文层面营造品质生活的首创。

五星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舒心生活保驾护航。服务超300万业主生活的五星物业团队,24小时贴心守候,让业主真正住在贴心的好房子。

五星配套:都市配套纯熟,满足业主品质生活需求。碧桂园进入周口之后,依然采用配套先行的操盘思路,在一期未交房之前,成熟的配套看已经提前完成,这是其它开发商不能比拟的。

碧桂园五星理念,逐渐一一兑现

周口碧桂园充满魅力的示范区早已成为市民休闲之地

周口碧桂园在周口当地人心中早已是周口最美的小区

(周口碧桂园实景拍摄图)

悄悄告诉你,周口碧桂园好房不贵,价格没有想像中的高,具体的价格还需去项目实地咨询。

关爱祖国花朵:

为呼吁社会各界的关爱,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电视台、周口日报、周口晚报等单位联合主办,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和碧桂园河南区域承办的“关爱祖国花朵百城行动”,于4月19日上午走进周口市项城官会镇昌福小学。

关爱留守儿童,前往广州与打工父母团聚:

暑期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

爱心才刚刚开始,除此之外,还有关爱老人,预防走失,全城派送黄手环等。一个千亿房企,地产十强战略布局周口,所带来的远远不止于此,从2014到现在,才刚刚2年时间,未来更长的时间里,周口碧桂园也许会更加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总结:

碧桂园作为布局周口少有一个“千亿房企,地产十强”企业,对于周口经济的带动总用是综合的,作为周口人,越来越多的实力企业进驻、投资是整个周口的福祉。希望,碧桂园在周口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实力企业投资周口,并在周口能够发展的很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