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远洋地产1-4月销售额涨三成至96亿 新购1宗土地

2016-05-10 08:45: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5月9日公告,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就4月的协议销售额为约人民币28.7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66%;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18.8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上升41%;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15300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8%。

前四个月,远洋地产累计实现协议销售额96.3亿元,同比上升29.61%,协议销售楼面面积65.5万平方米。按照此前3月份远洋地产拟定的2016年集团合约销售额目标450亿元计算,该公司前四个月完成度为21.4%。

拿地方面,4月远洋地产共计新购入土地1宗。该项目为上海东海商业中心,规划建筑面积6.35万平方米,用途为写字楼,迎战对价11.96亿元。远洋地产应占权益50%。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5月6日下午,远洋地产发布远洋亿家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挂牌并采用协议转让方式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称,远洋亿家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将于2016年5月9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资料显示,远洋亿家前称北京远洋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远洋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管理业务。

自1997年成立排名前列物业公司以来,已拥有9家物业管理实体公司,管理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米的大型物业公司;目前在管理和服务的项目90余个,管理的物业类型包括住宅、高端公寓、别墅、高端写字楼、商业购物中心等,覆盖北京、上海、天津、辽宁、吉林、湖北、浙江、广东、重庆等多个省份及直辖市,其中在北京的项目超过26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