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项目隆重开工

2016-05-08 15:1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8日上午,周口华耀城华耀广场AB座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副局长潘子健、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主任王学廉、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雷伟、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中铝长城建设周口华耀城项目部总经理杨明、副总经理莫崇平、总指挥长唐德标等领导参加仪式,此外,还有大河报、东方今报、周口电视台、周口广播电台、搜狐焦点、中原楼市网等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周口华耀城华耀广场AB座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隆重的开工仪式。

华耀广场AB座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华耀广场AB座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上午8点10分,伴随着喜庆的乐声,周口华耀城华耀广场AB座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开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华耀城华耀广场AB座开工之喜的热烈祝贺,向奋战在项目工程排名前列线的广大建设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强调:“华耀城项目的引进和建设,发展和运营契合了省政府对周口的产业定位,它的建成必将对做大做强我市商贸物流业、整合旧城市场,改善提升周口形象,扩大就业,惠及民生等方面发挥着历史性的引领作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耀城项目建设,为市场运营,项目的后续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尽早把华耀城商贸物流园区建成豫皖结合部的商贸物流高地,商户发展发财的聚集地,民众就业创业的福祉地。”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致辞

华耀城落户周口以来,开创了“华耀城速度”、“周口奇迹”,并不断刷新着各项记录。华耀广场AB座开工仪式上,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讲到,“华耀广场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的开工建设,不仅标志着周口华耀城在开发建设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更拉开了新一轮建设高潮的序幕!未来,奥特莱斯建成后,将引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填补周口中高端消费市场的少有,引领购物新潮流,成为豫东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名品折扣购物天堂;好百年家居建成后,将与F区建材家居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整合豫东南建材家居行业、装修装饰行业资源,成为豫东南全产业链的建材家居市场。”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致辞

项目承建单位中铝长城建设周口华耀城项目部总指挥长唐德标表态,一定会保证周口华耀城华耀广场AB座安全施工、如期竣工,并将之打造成一项精品工程,为广大市民、商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铝长城建设周口华耀城项目部总指挥长唐德标致辞

最后,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先生宣布“华耀广场AB座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正式开工。”开工场地上鞭炮齐鸣,数辆挖掘机同时启动,周口华耀城华耀广场AB座正式开工。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宣布华耀广场AB座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正式开工

华耀城自落地周口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豫东南先进的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完善豫东南商贸物流网络布局。在省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在持续的发展建设中,始终本着稳商、助商、扶商、富商的宗旨,立足商户根本与城市发展需求,用心地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好每一个市场。周口华耀城华耀广场AB座的正式开工,预示着周口华耀城在项目开发建设中踏上新的征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