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市昌建创业商会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2016-04-30 10:2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4月29日上午,昌建创业商会成立大会暨创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周口饭店二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邀请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振亚、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周口市民政局调研员张百新以及周口知名企业负责人、周口本土各行业商会代表、周口昌建创业商会的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同志作重要讲话,对于昌建创业商会给予厚望,希望通过昌建创业商会的成立,带动周口本土企业的合作共赢。

此次座谈会把脉周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助推周口全民创业迈上新格局。在交流发言中,我们能深深地感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火热氛围,也能真切的看到“互联网+”浪潮和周口市各企业家努力为家乡做贡献的深刻决心。

上图为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振亚同志致辞

上图为周口市阳光房产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史海阳发表讲话

来自周口本土品牌企业的创业成功人士欢聚一堂,其中不乏赫赫有名之士,这些人不仅仅用商界精英来形容,更说明了咱们周口人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优良品质。会上讨论,大量的事实证明:企业家们有了商会,对内可以互相支持帮助,沟通信息,整合资源,为做强做大创造有利的内部条件;对外有了商会这一平台,可以加强与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充分发挥团体和组织的优势,为在周口籍业企业家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后期,也希望昌建创业商会能够充分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多组织技术讲座、培训活动;开展同行业的友好往来,引进先进技术与产品,让咱们的会员之间多接触多交流,这样形成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合作。

昌建地产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创新的追寻和人才的把握,自觉承担起周口创新创业的行业先锋,商会的出现,无疑是给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保护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和学习平台,昌建MOCO新世界表示未来将赞助更多创新创业类活动,致力于为有创业精神的企业家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让周口的所有企业都能享受到更好的尊崇服务!

昌建·MOCO新世界,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和中原品牌房企昌建地产集团联袂打造,30万㎡豫东首席商务文化城市综合体,集星级酒店、商务办公、精品公寓、繁华商业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周口新的地标,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周口接待等级、居住等级上树立新的标杆,涨幅也是同比周边较快的楼盘,成为周口投资客的优选!

目前,5.1米奢阔层高LOFT,买一层得两层,准现房火爆销售中;60—1000㎡写字楼全城招租,200余家龙头企业已抢先入驻;除了LOFT双层写字楼在售外,更推出了100-3000㎡黄金旺铺,只为东区高端人士打造的餐饮娱乐街区,诚邀睿智、实力人士与业界巨头同步聚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