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红5月”将至 郑州对房地产市场“大检查”

2016-04-24 08:30:2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郑州市将开展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检查,您若发现开发商在未取得预(销)售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办理会员卡、认购、团购、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定金、捂盘惜售等问题,可举报。

据介绍,郑州市房管部门将严厉查处以下行为:未取得预(销)售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办理会员卡、认购、团购、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 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费用;未按规定在销售场所公示预(销)售信息或公示的信息与申请预售许可时提供的信息、郑州房地产网公示的信息不一致;已取得预售 许可,未在3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通过囤积房源、捂盘惜售、售后包租、售后返租等方式进行价格欺诈、哄抬房价、误导消费者购房;采取虚假认购的方式制 造热销假象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