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参观考察华耀城

2016-04-20 15:3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9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周口市委书记徐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磊,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陪同考察。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热情接待。

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一行参观考察周口华耀城

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招商总监曹兰兰向夏部长一行介绍了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运营情况。随后,考察小组来到了正在建设的A区现场,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在现场向考察组一行讲解了周口华耀城的业态分布和建设运营情况。

招商总监曹兰兰向夏部长一行讲解华耀城项目沙盘

在A区建设现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杰向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详细了解了周口华耀城项目的落户背景和经营理念。陈以明讲到,华南城与华耀城为兄弟公司,华南城致力于投资全国一线城市,华耀城致力于二、三线城市的开发。周口华耀城是华耀城集团投资开发的第四个大型商贸物流项目,开发建设集多个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和制造业高端集成服务平台。周口市委、市政府不仅注重招商,还注重扶商、助商。华耀城落户周口时,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政委、市长任指挥长,33个职能部门和川汇区、东新区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高规格的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周口华耀城顺利承接了周口市中心荷花市场,2015年10月30日,周口华耀城B区服装鞋帽、C区针织百货市场顺利试营业,至2016年元旦,2200多家商户入驻开业。华耀城不仅建设市场,而且更加注重市场运营发展,硬件上提供现代化的仓储物流配套,为商户节约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软件上通过成立专业商业运营团队、成立商会、做展会、引进华南城网搭建O2O电子商务平台等方式帮助商户扩大业务 ,做大做强。从试营业开始,仅半年的时间里,市场规模化效应已见成效。

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向夏部长介绍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

河南是农业大省,周口市是农业大市,居民收入还是以农耕为主, 参观考察中,夏部长特别关心地问到华耀城项目的拆迁安抚工作和原住民的就业问题。就拆迁安抚工作,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讲到:“华耀城项目开工建设之际,就开建了大批量的安置房,妥善优待被拆迁自然村的原住民。”就原住民的就业问题,陈以明讲到:“周口华耀城投资建设了‘两小市场’,由政府分给拆迁居民经营,可以做些小吃或者农副产品生意,而且华耀城在某些非技术性岗位招聘时,也会优先考虑拆迁户及其家属,根据规划,周口华耀城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创造4万个创业机会,10万个就业机会,能够吸纳大量劳动力,提高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周口华耀城项目的开发,既注重经济效益,又兼顾了社会效益。最后,在市委书记徐光的陪同下,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一行乘车参观考察了华耀城已开业的B、C区服装鞋帽、针织百货市场。

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向夏部长汇报项目拆迁征地情况

通过深入的了解和视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对华耀城项目连连称好并说:“这个地方,我记住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