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7日周口天明城VIP会员火爆招募

2016-04-18 10:2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3月27日,周口天明城9#耀世开盘,上演千人抢房热潮,场面极其火爆壮观! 销售额突破1亿,开盘即清盘!活动当天,现场有许多意向客户没抢到房不肯走。天明城“橙”挚歉意,紧急加推8#。4月17日,天明城面向全市正式启动认筹,贵宾排号火爆开启!

天明城工作人员早起列队等待认筹客户的到来

认筹客户依次办理认筹手续

上午8点,来自周口市的认筹客户一大早就将天明城营销中心围得水泄不通,认筹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整个认筹过程快速而有序地进行,天明城为每个到访客户都准备了早餐和精美礼品。直至中午12点,到访天明城营销中心参加认筹的客户依然络绎不绝,在沙盘边上仍有几十组家庭在排队等待,准备参加认筹。这是天明城首日认筹的热闹场景,活动当天累计认筹客户达100余组。项目能达到如此好成绩,完全得益于客户对天明城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天明城前景的肯定。

下面请跟小编一起看看今天热闹非凡的天明城认筹现场:

认筹客户在《贵宾会员卡》办理协议书上签字

认筹客户在领卡处领取天明城VIP会员卡

办理完认筹手续的客户到礼品领取处登记信息并领取礼品

天明城赠送给认筹客户的多功能挂烫机

认筹客户在沙盘前研究天明城项目位置

置业顾问给意向客户进行沙盘讲解

认筹客户在阅读天明城项目信息手册

置业顾问给到场客户讲解天明城户型特色

在4月15日的房展会现场,搜狐焦点工作人员注意到,绿意盎然的天明城展厅内到访客户络绎不绝。天明城以其无可挑剔的地段、一站式的生活配套、无可限量的升值空间令广大周口市民驻足。

天明城展厅到访者络绎不绝

天明城“橙“挚歉意,8#楼应市加推。橙色风暴第二季,疯狂来袭!最 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4月17日贵宾会员火爆招募,错过就没有下次了。

天明城”橙色风暴“第二季再临周口

房展会期间天明城街舞快闪全城瞩目

天明城工作人员的身影穿梭在周口的每一个角落

4月17日,天明城认筹活动当天客户累计达100余组,试问,为什么会有如此骄人的成绩呢?众所周知3月27日天明城开盘售罄,销售额突破1亿,开盘即清盘!为回馈广大市民对天明城的厚爱,天明城“橙”挚歉意,紧急加推8#楼。连日来天明城全体工作人员奔波忙碌在宣传工作的排名前列线,参加房展让市民近距离了解,开启”橙色风暴“第二季、街舞快闪、店铺寻访等,大街小巷都有天明城工作人员的身影,目的就是要全市人民都能全面细致的了解天明城这个生态大盘,从而有了今天的火爆认筹场面!

周口天明城——学府畔、公园旁、市府零距离

大配套:物流中心、客运站、高铁站、大广高速、商周高速近在咫尺,军分区、公安局、移动、电信、农信社已经进驻。

一站式教育、医疗、生活配套:文昌幼儿园(市直)、文昌小学、中学、职业技术学院、周口师范学院;东新区人民医院;体育馆、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等环视四周。

一站式宜居天明城:天明城雄踞城市未来中心,主导未来生活方向,明天的周口东新区,今天的郑州东区,升值潜力无可限量;一期圆满交房,小区景观已经完 美呈现,现房实景,即买即住。

品鉴热线:0394-7987777/1111

销售中心:周口大道与平安路交叉口向东150米(周口新市政府北、周口公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