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省重点项目观摩第三组到周口华耀城项目现场观摩

2016-04-17 14:1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7日,省重点项目观摩第三组在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的带领下莅临周口华耀城进行项目观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副省长张维宁参加观摩活动。周口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越丽,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协副主席程新华陪同观摩。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欢迎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一行的到来

观摩组一行首先在华耀城招商中心观看了项目宣传片,了解了周口华耀城的项目规划和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陪同观摩组一行参观了已开业运营的B区服装鞋帽市场和C区针织百货市场并登上A区观景台观摩了项目建设现场和周边环境。

观摩组一行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观看项目宣传片

观摩组一行登上观景台观摩华耀城建设现场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观摩周口华耀城建设现场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观摩周口华耀城项目周边环境

目前,周口华耀城项目竣工及在建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营业面积近3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B、C区服装鞋帽、针织百货市场已开业运营,入驻商户达2300多家,物流、餐饮配套完善,每天固定收发货物流车辆达200多辆,通达全国各地及周口各县市180多个乡镇街道,约2万平方米的美食街可同时容纳上千人就餐。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A区双首层精品市场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饰,计划2016年9月底交付,年底开业运营,届时,周口华耀城的商户将达到4000家,营业面积将达到45万平方米。 

周口华耀城B区服装鞋帽市场实景图

2016年,周口华耀城重点打造的F区建材家居专业市场、精品商务酒店、专业写字楼、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购物中心、仓储物流园等项目已于2015年第4季度陆续开工,目前正在建设中,合计建筑面积超7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个亿。

周口华耀城市场内实景图

周口华耀城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创造4万个创业机会,10万个就业机会,年数十亿的税收,成为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会议展览九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商贸物流中心,有效提升周口辐射带动力和区域竞争力,在实现周口崛起、服务中原崛起中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通过实地观摩,观摩组对周口华耀城项目提升周口市中心城区辐射带动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消费水平,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等方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