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国际与中建八局共同投资发展佛山顺德PPP项目

2016-04-08 08:25: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4月7日,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佛山发展项目成立投资联合体的关联交易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中建国际附属公司中建国际投资与中建八局订立协议就投资佛山发展项目成立投资联合体,其中中建国际投资占股80%,中建八局占股20%。

由于中建八局为中建股份的全资附属公司,同时中建股份为公司的中介控股公司,故该交易为关联交易。

据了解,该标的佛山项目为顺德永丰、云路及均安区的城市综合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预计共同开发期不超过八年,建设期不超过四年。于共同开发期届满后,佛山发展项目须交回相关政府当局。

近期,中建国际投资及中建八局已联合向佛山市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递交有关该佛山项目的标书。倘若中标,双方将与佛山市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或其指定实体就有关佛山发展项目订立进一步文件。

根据该招标文件,投资联合体的成员及项目合伙人(即广东顺德东部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就佛山发展项目的项目投融资、建设管理及应收款项而成立项目公司。中建国际投资、中建八局及项目合伙人将分别持有项目公司64%、16%及20%股权。

中建国际表示,该交易事项将为公司提供以中建八局为合营企业伙伴参与中国的项目建设开发机会及发挥双方协同效应。董事认为,有关安排将使集团凭藉中建八局的丰富经验而获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