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发改委:将推进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

2016-04-07 08:56: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4月6日消息,国家发改委在日前公布的《关于2016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中指出,将推进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而保监会亦表示将会扩大以房养老的试点范围,并将优先考虑经济条件好和市场较为规范的区域。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从2014年7月起,以房养老保险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四地开始试点,作为下一步,保监会在现有四个城市的基础上,选择经济条件较好、房地产市场较为规范、当地政府支持的城市和地区纳入试点范围,扩大业务经营区域。

在这之前,保监会已经与民政部、国土资源部、老龄办召开了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保险座谈会,协商如何促进反向抵押养老保险健康可持续发展,使其成为商业保险服务社会养老保障体系的一种有益补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