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龙都红星广场社区行之国贸小区

2016-04-01 17:4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4月1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龙都红星广场开展的社区巡展活动继续发力前行。本站我们来到了位于大庆路小学旁边的国贸小区,为该小区居民及过往行人带来了一场专业、全面、免费的购房购铺知识讲解,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工作人员给路过的行人派发龙都红星广场宣传彩页

据了解,国贸小区是周口市的现代成熟社区,交通便利,人口密集且紧邻大庆路小学。但小区内相关配套设施比较落后,已经不能满足现代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今天,搜狐焦点携手龙都红星广场社区巡展活动走进国贸小区,与市民“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对买房购铺的具体需求,并且免费提供置业指导,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给小区居民讲解项目概况

在活动现场,国贸小区居民一边认真阅读着龙都红星广场的宣传单页,一边听着周口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对龙都红星广场的介绍。龙都红星广场项目引领商业新概念,实现商业业态的有效互补,打造目前周口的一站式六维城市综合体。满足消费者购物、休闲、娱乐等多方位的消费需求。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0亿元。

听完我们工作人员对项目的介绍后,服装店老板梅先生拉着我们的工作人员,说希望我们现在就带他去营销中心看看,他非常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商铺来经营自己的服装生意。梅老板对龙都红星广场的青睐程度着实令我们吃惊,想来也是龙都红星广场的魅力所致。这么优质的项目谁能不动心呢!

小区居民在认真浏览龙都红星广场宣传彩页

龙都红星广场位于周口市大庆路与黄河路交汇处,西临工农路、东临中原路,北侧铁路建材市场,总占地面积约300亩(含防护绿地、公用绿地约60亩),其中商业占地约124.7亩,住宅占地约107亩。项目业态包括红星美凯龙家居馆、精品馆,多条商业步行街,写字楼,公寓,商务酒店,高端住宅等,是周口集家居体验、娱乐休闲、商业办公、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龙都红星广场效果图

截止到晚上6点,社区巡展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登记意向购房居民37组,发放龙都红星广场宣传页700余份,巡展再次划上圆满的句号。

周口搜狐焦点扎实做事、深远着眼,坚持用“门对门,心贴心”的社区服务形式走进社区。通过和社区居民高度粘性的沟通互动,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专业为购房置业者免费服务的房产资讯平台,赢得了周口房产商的信任和购房置业者的尊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