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天明城3月27日开盘售罄 热销全城

2016-03-28 14:4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6年3月27日,周口新市府零距离的一站式生活城邦——天明城,耀世开盘,盛况空前、震撼周口!准业主从周口及周边各地前来选购,现场异常火爆,房源开盘即售罄,再创周口销售新奇迹!

3小时清盘 盛况空前

早上7点起,开盘现场就已迎来了一波接一波的客流,偌大的天明城营销中心很快就坐满了来自周口各地的购房者们。上午9点,天明城开盘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叫号选房,被叫到客户持认筹单,认筹收据,身份证到选房通道等待选房。今天推出的9号楼被热情的嘉宾们在3个小时内快速抢完,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购房者排队等待叫号

购房者寻找自己的意向房源

叫号,选房、签单、交款,购房流程一气呵成!在开盘现场我们看到,很多的准业主都是全家总动员老少齐上阵,目的就是要选一套全家都满意的好房子。前来参加开盘活动的王

先生说,天明城我早就盯上啦,今天能选到我满意的房子真的很兴奋,相信以后住在这里我们家的生活会更幸福!成功购房的张女士说,今天我是带着老人孩子一块来的,挑选到了满意的房子,还是我意向的楼层,这是我今年做的最有意义的事,也是最值得骄傲的事!

购房者排队等候付款

首付1万起 轻松住三房

周口天明城此次开盘推出了95-131㎡的经典三房,既能满足刚需族的使用,又能满足改善性购房者的需求,并且开盘当天首付低至1万元起,这样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犹如雪中送炭,天明城这一举措让购房者十分惊喜。

天明城工作人员为成功签约的业主送上礼品

丰富的大奖

周口天明城开盘现场气氛热烈,业主们购房意向强烈,短短3个小时的时间房源就已经售罄,这无疑给三月的楼市注入了一支最有力的强心剂。品质决定高度,服务成就未来。在开盘活动现场,周口天明城不仅把高品质的房子和惠民的政策提供给准业主们,而且还贴心的为业主们准备了丰富的抽奖活动,全自动洗衣机,微波炉、自行车、电水壶等,每一样都谁与业主幸福生活息息相关的。悉心周到的热情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高度赞誉!

市府核心 潜力无限

周口天明城坐落与东区政府对面,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大型商业、周口排名前列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群等多重业态,是区域内首屈一指的高端物业,盘踞城市未来中心的周口天明城,主导未来生活方向,升值潜力无可限量!

实力品牌 铸就幸福生活

天明集团于1992年创立,秉承“百年天明 基业常青”的愿景,牢记“责任诚信"责任生根于天明人的细胞中,诚信融入于天明人的血脉中”。周口天明城是天明集团首次进入周口,从项目立项开始就立志为周口人民打造一个品质大城。今天开盘售罄的景象也是广大购房者对天明城的认可,对于业主来说,买的不是房子而是一个家,相信周口天明城定会不忘使命,为每一位业主建筑一个幸福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