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之东城嘉园

2016-03-27 16:3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3月27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走进了东城嘉园,为该小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免费、专业、全面的房产知识普及,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在合作楼盘的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东城嘉园位于建设大道与大庆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该小区属于成熟老旧小区。据了解,该小区基础设施落后,绿化面积不足,休闲娱乐设施严重匮乏。这里的居民对刚需和改善型住房有着较为迫切的需求。今天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来到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全面的房产知识信息,帮助小区居民解决了很多房产难题。

在现场,工作人员刚摆放好桌子,就有居民前来咨询。工作人员逐一发放佳利地产宣传彩页,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佳利地产概况和优惠活动信息。活动中,居民也提出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都耐心地给予解答,现场好不热闹。通过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大家对佳利地产的了解更加全面了,不少居民都表示想去佳利·幸福花开现场去看看,并主动留下了个人信息。

“听完你们的讲解,我对佳利·幸福花开太满意了,小区不仅环境好,设施也齐全。我刚退休,现在正找房子呢。佳利·幸福花开真适合我们老年人养老,我明天就让老伴儿和我一起去看看。”李大爷兴奋地说。

商户张大姐激动地说:“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急百姓所急。我们这些商户好多都有购房需求,可是平常比较忙,没时间去看房,现在你们直接把较新的房产资讯送到我们身边,省了我们不少时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佳利地产,六年耕耘周口文昌大道,实力开发崛起佳利·金色东方、佳利·幸福花开、佳利·城市广场,品质大盘有口皆碑,完善的物业管理、成熟的生活配套、悠闲的园林绿化、愉悦的户外康体设施、丰富的商业功能,服务3500多户来自周口市区及各县乡镇家庭。

佳利地产充分钻研周口人民的居住习性,在建筑规划陈列,景观塑造,户型设计等众多方面均得到了大程度的提升。加上老城区、成熟居住氛围,运动社区等诸多利好,佳利地产几度开盘均创造良好的销售业绩,在周口粉丝众多。佳利地产倍感荣耀的同时也更坚定打造经典的决心。时隔2年,佳利地产带着对品质的追求以及打造经典的决心,带着对幸福花开组团深深的爱,将国际设计师的灵感,沙颍河灵秀之美、古城墙的壮观之美与现代建筑的时尚之美融为一体,力铸幸福花开组团收官之作--幸福花开4期。幸福花开4期,是佳利地产2015年度诚意之作,已于9月12日火爆推出。

截止到晚上6点,本次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幸福花开社区巡展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佳利·幸福花开宣传单页700多份,登记意向业主39组。活动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周口搜狐焦点作为周口专业的房产网络媒体平台,始终以解决百姓的购房难题为己任,坚持以“门对门、心贴心”的服务宗旨深入社区。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支持与青睐。未来,我们会深入更多社区,把更多专业、全面的房产资讯送到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