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乡镇巡展走进曹河乡

2016-03-24 17:0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3月24日,为了帮助广大乡镇居民解决买房难问题,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乡镇巡展活动继续转战。今天我们来到了淮阳县曹河乡,为该乡镇村民带来了一场专业、全面、免费的房产知识普及,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为了将更多的优惠政策送给乡镇的居民们,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佳利地产项目信息,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今天深入到曹河乡的每一个村庄,为村里的居民详细讲解佳利地产项目信息。随着契税、营业税的政策调整,全国的楼市也逐渐苏醒,各房企也相应的作出了相关购房政策的调整,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点燃了置业者的购房欲望。

对于楼市而言,人们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项目的品质、地理位置、价位以及升值空间等一系列楼盘的详细概况。今天,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边热心地给居民们发放佳利地产宣传页,一边详细地给他们讲解项目特色。佳利·幸福花开崛起于高级文物保护单位周口关帝庙周围。五年芳菲,数度开盘即售罄。热销见证奇迹,好的产品经得起时间沉淀,岁月考量。佳利地产根据周口人的生活习性,对小区进行专业的规划。舒适的运动场,合理的绿化面积,让业主在感受挥汗如雨的酣畅淋漓之后,能够呼吸到纯净香甜的空气,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活动中,前来咨询看房买铺的人纷纷围在搜狐焦点宣传人员身边听取讲解,在听到搜狐焦点工作人员讲到现在在佳利地产购房可以享受8.5折优惠,还有机会免费去泰国游后更是激动,大家表示一定要去佳利地产现场考察考察。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乡镇巡展活动,旨在把高品质的楼盘信息,专业、全面的房产资讯提供给广大有购房购铺意向的乡镇村民,同时为村民提供全方位的置业指导服务,帮助大家解决房产难题。以后,我们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楼盘信息,普及更多更全面的购房知识,让大家顺利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