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天明城3月27日耀市开盘 皇家马戏团强力助阵

2016-03-20 09:1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这个周末,您还在为怎样度过而发愁吗?天明城马戏团表演给您一个充实而难忘的黄金周!3月19日~3月24日,天明城营销中心建立起一座能容纳500余人的全景式国际马戏观赏台,邀请国际先进皇家马戏团表演团队,为全城居民带来一场视觉与欢乐的盛宴,呈现精彩缤纷的马戏世界。

马戏与杂技,是中国传承已久的古老而充满趣味的艺术形式,每一位马戏团员,都是技艺精湛而专业的表演艺术家。而现代马戏不同于普通的公园搭台,更是街头杂耍难以企及的高端享受,带给观众的是少有的视觉震撼。

本次马戏团团队阵容齐整庞大、设备先进、实力雄厚、演出经验丰富;表演节目兼具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和时代性的特点,新奇刺激,震撼惊艳。

此次马戏演出,是中国传统杂技表演技艺与炫目的舞台灯光、华丽的演员造型的优质结合,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杂技艺术的印象,现场掌声不断、笑声呐喊声不绝于耳,马戏表演瞬间引爆天明城!空中飞人、独轮自行车、蹬桌等一系列专业演出,更有萌宠、猛兽同台献礼,凶猛的狮子、老虎和狗熊同台卖萌,猴子军团联袂呈现忍俊不禁的精彩表演。杂技健儿与动物明星们共同打造周口排名前列个大规模、高品质、盛况空前的马戏杂技艺术演艺活动。3月19日至3月24日,来天明城,感受马戏艺术的优质体验,给孩子一个快乐的周末时光,体验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百兽之王老虎和狮子的组合、鬼灵精怪的小猴与老实巴交的山羊大叔的表演、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高难度人体杂技……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活动期间,不少带孩子来的家长表示,“马戏团表演可以给孩子制造美好的童年回忆,在平日里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可以跟孩子一起度过这么美好又难忘的周末,真的挺感谢天明城邀请来了这个马戏团来给大家表演,让我们不用出远门就能体验精彩的奇幻世界,今天大家都非常开心”。

天明城营销中心景观迎春绽放 美不胜收

天明城项目总占地面积660亩,总建筑面积130万㎡,集高端酒店、写字楼、别墅于一体,是周口未来城中央开发规模较大、配套最全的园林式城市综合群,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生态大盘!

天明城三房专家3月27日耀市开盘,98-135平米大宅,首付1万轻松住3房,现场火爆登记。样板间盛放,走过温馨又舒适的营销中心即可到达样板间,本次展示的样板间采用了较为“接地气”的时尚居家风格装修,空间布局十分合理,设置了儿童房、主卧,客厅与餐厅连通,空间感十足,非常通透、大气,给客户置身其家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