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市领导一行莅临天明星级酒店项目参观指导

2016-03-20 08:2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一大早,周口市主要领导一行莅临周口天明城参观指导,仔细听取了项目较新进展和天明星级酒店规划建设情况。周口天明城项目总经理董益春总、副总经理姜淑琴总全程陪同讲解。

作为周口市最有代表性的综合体项目——周口天明城,项目总占地面积660亩,总建筑面积130万㎡,是集高端酒店、写字楼、别墅、商业、学校、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群。参观期间,周口市领导关切地询问了项目较新进展情况,在听到本项目的规划建设及亮点时频频点头,并表示非常期待周口天明城3月27日的耀世开盘。

其中,天明星级酒店作为周口市指定对外接待点项目,建设进度一直被市领导所关注。参观期间,市领导对酒店门前广场绿化和酒店后面建设规划进度表示高度赞扬,认为酒店配套及服务模式完全符合项目高端定位,对其在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