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邯郸小商品 汽摩配商户团来到周口华耀城参观

2016-03-14 08: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多城联动,共谋发展!从2014年5月破土动工,到2016年元旦项目一期B、C区市场正式开业,周口华耀城用一年半的时间完成了近60万方商业市场的建设,30万方交易市场和3万方配套美食街的开业,一座新的商贸物流园一期市场拔地而起,一个商贸物流的旗舰之城应运而生,在全国华耀城建设中树立了标杆!3月12日下午,邯郸华耀城组织60余名小商品、汽摩配商户来到周口华耀城进行了参观。

邯郸小商品、汽摩配商户团来到周口华耀城参观

来到周口华耀城,在招商中心,邯郸小商品、汽摩配商户团一行参观了周口华耀城的项目沙盘,观看了周口华耀城的项目宣传片,了解了周口华耀城的项目规划和建设招商情况。随后,在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和招商总监曹兰兰的陪同下,邯郸小商品、汽摩配商户团走进周口华耀城B区服装鞋帽市场和C区针织百货市场进行了参观。

邯郸小商品、汽摩配商户团参观周口华耀城BC区市场

商铺参观

商铺参观

与同行老板交流,取“生意经”

参观中,看到一排排整齐林立的商铺,快速繁荣的市场,商户们特别高兴,并对周口华耀城的合理规划和快速繁荣赞不绝口。走进商铺,邯郸的商户们与同行业的老板亲切地交谈起来,聊起了买铺、做生意的道道儿。“到华耀城买商铺,不仅可以更好的做生意,而且还可以升值,前年700多万买的商铺,现在至少涨了200万,甚至可以卖到1000万,qing(放心)买了,”一位购买了周口华耀城C区中心广场1000平米左右商铺的商户讲到。

邯郸小商品、汽摩配商户团参观周口华耀城

通过参观,邯郸商户团清楚看到了华耀城的市场规划,了解到了华耀城的成功建设、运营模式,对邯郸华耀城的建设发展信心百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