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深汕合作区1.65亿成交两宗宅地 深振业获其一

2016-03-09 08:21: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3月8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布了7宗深汕特别合作区地块,其中涉及2宗居住用地。最终,居住用地分别被深圳市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深汕辉煌实业有限公司底价竞得,合计总价1.65亿元。

出让资料显示,E2016-0001宗地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8.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69万平方米,由深圳市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出让起始价1.08亿元竞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早在去年12月初,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蒋灿明率队到深汕特区考察了鲘门中央商务区、银海湾、南宋古镇和创业者家园等地方,并希望在深汕特区开发高端地产。

E2016-0002宗地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4.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58万平方米,由广东深汕辉煌实业有限公司以出让起始价5660万元竞得。

除此以外,当天公布成交的剩余5宗地块均为工业用地。其中E2015-0006宗地无人竞买,E2016-0003(A)宗地、E2016-0003(B)宗地由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1988万元,E2016-0005宗地则由深圳市万泽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以1400万元竞得。

另悉,深圳联想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于2月19日以52.66亿元底价竞得深圳市后海中心区一宗商业用地,成交楼面价2.52万元/平方米。

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编号为T107-0079,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文化设施用地+道路用地+广场用地+公共绿地;土地面积2.98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2.0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87万平方米,其中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7.87万平方米,地下商业3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