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2016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华耀城举行

2016-03-05 08:4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鞭炮齐鸣,机声隆隆!新春伊始的三川大地,发展迈入新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再掀新热潮。3月4日上午,周口市2016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华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开工现场隆重举行。此次全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设12个会场,华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开工现场为主会场,同时,其他11个县(市、区)设有分会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川汇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各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莅临主会场——华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开工现场参加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李德才主持仪式。

(一)徐光、刘继标仪式前了解华耀城

来到仪式现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在仪式开始前与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亲切交谈,询问华耀城有什么困难,并通过现场展板了解了华耀城当前已建及在建各个项目的情况。

2015年,在周口市委、市政府、市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及市、区两级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周口华耀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B、C区服装鞋帽、针织百货市场顺利开业,快速繁荣,酒店、写字楼、F区建材家居市场,仓储物流园,华盛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购物中心等多个项目顺利开工。

徐光书记夸赞华耀城是周口名副其实的好项目、大项目,下一步要一鼓作气,加速建设,滚动发展,扩大规模,尽快形成一座“城”,对全市项目建设和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二)刘保仓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上午9点16分,周口市2016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华耀城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隆隆的炮乐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宣读了全市2016年排名前列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名单。

此次我市集中开工项目共计77个,总投资267.66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163.77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6个,基础设施项目26个,商贸物流项目12个,社会事业项目9个,农林水项目4个。

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加大我市项目建设力度,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三)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代表全市77个新开工项目单位发言

接下来,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代表全市77个新开工项目单位发言,向集中开工的77个项目表示衷心祝贺,祝愿今日开工的各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共同为促进周口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早日实现周口崛起作出贡献,并介绍了周口华耀城今日所开工的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周口华耀城2015年的发展情况和2016年的开发建设计划。

周口华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包括3万㎡美食街、30万㎡住宅小区和10万㎡地下停车场,其中美食街可满足每天上万人就餐,可创造超3000个创业就业岗位,住宅配套区可提供约3000套住房、2000个停车位,为华耀城商户提供优质、高档的社区生活和服务配套,同时促进市场繁荣。综合服务中心今年计划投资额约6亿元。

本年度,华耀城在建项目除综合服务中心一期工程外,还包括14万㎡建材家居市场,30万㎡仓储物流园,3万㎡的酒店、写字楼和15万㎡的奥特莱斯、

好百年家居购物中心等多个项目,合计开发体量超70万㎡,投资超20个亿,加上市政府在华耀城周边17亿元的市政配套投资,整个投资将达到37亿元。

此外,李兵总表示,周口华耀城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坚持“一手抓建设,一手抓运营”,努力做好已开业的BC区市场的运营工作,为商户运营好、服务好,助力商户的事业登上新的平台!

(四)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代表项目所在地发言

仪式上,周口市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代表项目所在地发言。郭志刚表示,“周口市2016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华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奠基仪式”既是全市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川汇区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选择把华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作为2016年排名前列季度全市项目集中开工的主会场,市班子领导、部门领导亲临现场,说明市委、市政府对中心城区发展高度重视,对川汇区发展寄予厚望,这是对我们的巨大鼓舞和鞭策。

郭志刚强调,川汇区将以这次开工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实践观念,完善推进措施,不断提高项目运作水平,为项目建设排难清障,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华耀城综合服务中心等五个项目的建设主体,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认真组织好设计、施工、监理等各个环节,科学调动,加强管理,加快施工;自我加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早日建成,为川汇区和中心城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五)刘继标: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接下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 刘继标在讲话中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支撑经济稳定增长、拓展结构调整空间、增强转型发展后劲的有力抓手,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更是我市“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实保障,必须始终抓住、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我市持续扩大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根本,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要围绕项目谋划发展,在项目策划包装、宣传推介上狠下功夫,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为加快发展提供有效支撑;要围绕项目强化服务,在项目要素保障、跟踪服务上狠下功夫,想项目单位之所想,急项目单位之所急,为项目实施提供更多便利;要围绕项目狠抓落实,在项目建设环境、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明确职责任务,强化督查考核,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刘继标希望各位企业家、项目建设单位要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集中骨干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总之,全市上下都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牢牢把握加快发展这个核心,努力在引进项目、服务项目和建设项目上比能力、赛水平、拼业绩,全面打响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六)徐光下达开工令,各位领导为华耀城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9点40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下达开工令,现场掌声齐鸣。随后,徐光、刘继标、李德才、穆仁先、刘保仓、刘庆森、程新华、郭志刚等领导和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仪式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